柳岩OL造型现身香港 冷艳御姐妆2步搞定

2013年04月10日11:4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当红美女主播柳岩[微博],柳岩一直是争议不断的“话题女王”,她每一次的现身亮相的造型都很容易引起网友观众的注意,许多爱美的MM们也会纷纷模仿她的妆容。日期,赴港为自己主演的新片做宣传,全黑职业造型现身铜锣湾街头,御姐范酷劲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柳岩御姐妆亮相香港

  柳岩这款御姐妆容的重点在于桃红色的唇妆。细细地勾勒出唇部的线条,然后涂抹上枚红色的唇膏即可。为了让整体妆容更显职业成熟之感,在眼部使用了咖啡色小烟熏妆稍稍加深眼部的轮廓。卷翘而根根分明的睫毛起到放大眼睛的作用。今天,就教大家2招,让你快速搞定冷艳御姐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深邃咖啡眼 step by step

  深邃咖啡眼 step by step

  1、棕色眼影霜打底,深色眼影描眼际

  棕色眼影霜打底,颜色要推抹均匀,深咖啡色眼影画上眼际,範围要超过眼摺,单眼皮以张眼能见範围为主。

  2、描深色下眼影,焦糖色晕染眼窝

  选择相同的深咖啡下眼影,从眼尾往眼头方向于睫毛根部描绘,焦糖色眼影晕染眼窝,保留睫毛根部不要重叠到,创造深浅渐层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金色眼影打亮

  3、金色眼影打亮,眼球下方也打亮

  用带有亮片光泽的金色眼影,在眼球中央打亮,并且在黑眼球下方也用金色眼影打亮,为整体棕色系眼妆增添闪耀感。

  4、咖啡下内眼线

  咖啡色眼线笔描下内眼线,因为是咖啡色即使画内眼线也不担心眼神会太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GUERLAIN金钻莹亮四色眼影

  推荐产品:

  娇兰[微博]GUERLAIN金钻莹亮四色眼影

  四种颜色,两种质地,可以随意搭配出十种妆效。特别细腻的粉质,光滑和柔软,完美贴合肌肤,塑造持久丝滑妆容。一款如珠宝般奢华珍贵的眼影,方便的涂抹工具更能营造完美的妆容。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