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刷法 心机腮红提升超萌系数

2013年04月29日09:46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若想营造不同的风格,其实最有效的方式是变化腮红。别小看一款腮红,只要学会颜色+刷法,可爱型,干练型,性感型……通通一笔打造。

心机腮红心机腮红

  腮红的功用不只是增加气色与轮廓立体感,更能立即转变你的形象,建议每个女人的化妆包都应该必备至少两款腮红,一款偏红、一款篇橘,光是简单的变化颜色,就足以让你散发想要呈现的感觉。

个性风格的橘色时尚刷法个性风格的橘色时尚刷法

  个性风格的橘色时尚刷法

  强调清淡妆感时,妳可以搭配现在最流行的裸妆,使用腮红刷在颊部以偏橘色的腮红上色,为了不让腮红颜色过重,沾取腮红后建议先在手背上轻弹,调整腮红的量防止深浅不一,由太阳穴往颊骨的最高处大面积的来回刷几次,就会呈现非常自然的修饰效果。

时尚胭脂时尚胭脂

  M.A.C 时尚胭脂 #Mordern Mandarin yen220/6g

  独特的矿物质配方,融合了少量闪光粒子,质地非常柔和细腻并突显自然感。持久配方可维持妆容八小时不暗淡脱色。需要自备刷子、镜子。

橘色时尚刷法演示橘色时尚刷法演示

  HOW TO DO:

  由颧弓下方的凹陷处作为起点,从发际线开始向面颊内侧轻扫,使整体的涂抹范围在苹果肌的下方,颧骨的顶端和眼睛下方这两块高光区要空出来保持整洁。橘色系的粉末在偏小麦色肌肤的映衬下透出健康的光泽,金色的闪光颗粒可以适当地点缀增亮,不会闪得过分。

可爱的绯红圆型腮红可爱的绯红圆型腮红

  可爱的绯红圆型腮红

  想让颊彩成为妆容重点,你可以尝试使用较持久的膏状腮红,以指腹沾取后,由笑肌顶点开始向太阳穴方向点压上色,再以轻推的方式晕染开来,接着再使用带有微珠光的粉色腮红,大范围画圈加强于笑肌处,就能简单创造出自然的渐层效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