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贞传奇》女主角杨蓉美妆盘点

2013年05月15日08:04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浅棕眼影×明艳红唇

  妆容Point:浅棕眼影×明艳红唇

  比起俏皮灵动的陆贞,《陆贞传奇》中饰演心机女萧观音的杨蓉则出落得冷艳高贵,华贵金棕眼妆配光泽感红唇妆,特别是那上翘的黑色眼线和上扬的眉形,显得霸气逼人。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6

  妆容Point:一字剑眉×放电眼线

  同样是湖南卫视热播剧的《新笑傲江湖》你还记得吗?杨蓉在其中饰演的小师妹岳灵珊一角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精心修整的一字剑眉符合她的习武身份,粗粗的黑色上眼线和自然卷翘的睫毛,营造打造出圆圆的大眼妆效,显得眼神更加灵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公主扎发×自然淡妆

  妆容Point:公主扎发×自然淡妆

  这款是杨蓉参加活动时的造型,将刘海全部梳向脑后的公主扎发,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两侧散落的发丝则显得轻松有活力,不加色彩妆饰的淡淡裸妆和裸唇,只在眼部用眼线加强电眼效果,更显出年轻肌肤底子好。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铆钉发饰×精致眼线

  妆容Point:铆钉发饰×精致眼线

  最后放一张杨蓉拍摄的时尚写真,刘海处的打褶处理让发型更富有层次,金属铆钉发箍让整个发型显得个性不失甜美,妆容也是走的清淡自然风,无瑕的裸妆、水润的粉唇,只有精致的黑色上眼线和仔细刷过的下睫毛暗藏放电小心机。

  想了解更多美妆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