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眉也要讲技巧 展现时尚美颜紧跟潮流眉型

2013年05月25日10:23  米娜时尚网 微博

  导语:想要秀出时尚美颜的话当下潮流的眉妆是必须的!稍早前的薄眉其实已经过时。被大赞可爱!眉毛的化妆重点要好好学习!

用螺旋眉梳梳理

  1、用螺旋眉梳梳理 

  擦掉指引线,然后把垂顺毛的打卷修整一下,用螺旋眉梳梳理眉毛。从眉头到眉峰沿着顺毛方向,从眉峰到眉尾部分,横向梳理。

  2、用眉粉描画整个的眉形 

用眉粉做打底

  用眉粉好像填满指引线的内侧部分那样涂刷,作为打底。首先用眉毛刷沾取深色的眉粉,在一头描画眉尾。

晕染眉头

  然后从眉峰朝着眉头的方向,用刷子沾取浅色的眉粉,使用笔头较宽的部分加以涂刷。眉头深一点不用涂刷晕开的程度。

画眉尾

  3、用眉笔描画细小部分 

  眉尾和毛发较稀的部分,把削细了的眉笔竖着拿,顺着毛发生长方向一根一根分别描画补足。首先从眉峰朝着眉尾方向。

梳顺眉毛

  从眉头到眉峰区域画到填满稀疏部分的程度。眉头的话朝着上方,用弄平不均的感觉晕开着描画。

打高光以展现立体感

  4、打高光以展现立体感 

  用眉毛刷沾取眉用高光粉,涂刷于斜线部分并均匀晕开就能让眉毛尽显自然清晰从而展现美人脸。

用眉毛膏调节颜色

  5、用眉毛膏调节颜色 

  首先将刷子横着拿好像与毛发生长方向逆向般涂刷,借着再顺着毛发方向边修整边上色。根部不要涂刷更能展现立体感。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