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纹身小细腿 夏季就得秀一下

2013年05月27日06:53  ELLE中文网

  导语:随着我们对各种护理需求的日渐不满足,品牌也推出了越来越多更合用好玩的新品来满足爱好新品的我们。这一次,除了各种纤体产品,保湿乳液外还有形形色色的纹身和能让腿部变性感的美腿霜!让我们为你一一细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性感纹身小细腿 夏季就得秀一下

  精美纹身不需忍痛才能拥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宝蒂格拉菲纹身贴

  BODY GRAPHICS宝蒂格拉菲纹身贴(Sephora独家发售)

  参考价格:Love系列男+女RMB156;珠宝款RMB228

  诞生于纽约,凭借着精致华丽的设计风靡欧美。由曼哈顿当代装饰画家Bona Jones,休斯敦现代城市装饰设计师Daniel Owen,法国珠宝设计师Gaia Martin以及意大利纹身师Kat Andrea联袂设计创作。经过8道独家工艺流程,安全、无毒、环保,不过敏,连婴儿都可以使用。

  给腿部穿上隐形丝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兰嘉丝汀仿古铜美腿霜

  LANCASTER兰嘉丝汀仿古铜美腿霜

  参考价格:RMB320/125ml

  富含肤色调节微囊,轻轻抹开即刻与周围保湿乳液完美融合,均匀调整腿部肤色。这款产品富含了银杏叶、马栗树、咖啡因等纤腿配方,能有效减少腿部水肿现象,有效纤细腿部,塑造性感迷人的腿部线条。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