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出没海滩如何仿脱妆

2013年06月21日07:34  《红秀GRAZIA》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超模坎迪斯·斯瓦内普尔

  超模坎迪斯·斯瓦内普尔

  夏天出没海滩再正常不过,除了做好防晒隔离,选择防水的单品也很重要。注意不要选择那些含有金粉或会闪闪发亮的产品,因产那些在阳光下是起不了作用,只会让你的皮肤更不透气而已。同时建议女孩们海滩妆要使用纤长型睫毛膏(浓密型容易结块)。唇膏则试试唇蜜,因为一般唇膏可能一下就被水冲掉了。像超模坎迪斯·斯瓦内普尔一样选择樱桃红,抹一点在唇心就可以让海滩妆更加亮眼。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桂纶镁

  桂纶镁[微博]

  一头黄发的桂纶镁让人眼前一亮,日系范儿的妆容也和整体融为一体。但注重底妆的日系妆容同时也是“浮粉”的杀手,一旦肌肤出油,毛孔里的油和粉质融在一起就在毛孔里形成了一粒粒的浮粉颗粒,简直让人痛不欲生。选择一款清爽补水的妆前乳十分必要,除了隔离,减小彩妆对肌肤的伤害外,妆前乳的抗氧化成分还可以让彩妆氧化的速度减慢,让妆容不容易暗沉,最重要的可以填平粗大的毛孔,让后续的上妆更容易更服帖。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倪妮

  倪妮

  夏天在眼影的选择上,各位MM可以完全参照倪妮的示范。选择较柔和的浅棕、米色及粉色系带出春天的感觉,即使脱妆也不易察觉,而含有微细的珠光效果的眼影的则令整体妆容效果清新水润,不要用过多的眼影粉,薄薄的一两层便可。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

  对于十分注重眼妆的泰勒来说,如果眼周肌肤稍微有点出油的话,就会让睫毛膏和油脂融在一起,睫毛膏就这样在下眼睑悲催地晕染开来。要避免这种情况发生,第一要务就是用睫毛夹把睫毛夹得卷翘再刷睫毛膏,这样保持翘起的弧度的睫毛不容易在眨眼的时候沾到下眼睑,造成晕染。另外用粉饼或者散粉在下眼睑压一层薄薄的粉,也可预防睫毛膏晕染。

  想了解更多彩妆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