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赫莲娜新品:来自大溪地珍稀黑珍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7:59 新浪女性
HR赫莲娜新品:来自大溪地珍稀黑珍珠(组图)
赫莲娜Life Pearl Cellular尊容臻养恒颜霜与奢华大溪地黑珍珠

  一贯以先端科技领衔未来五年美容潮流的顶级奢华化妆品牌HR赫莲娜发现了黑珍珠珍稀却异常强大的生命力,并率先将其应用于顶级护理领域,研发出了全新的奢华护肤之极品--LIFE PEARL CELLULAR尊荣臻养恒颜霜,带给肌肤华丽新生,尽享无上奢华与空前卓越的至尊体验,令青春永驻的不老梦想成为现实。

  而大溪地的黑珍珠被视为是凝聚了强大生命力的独一无二的珍稀瑰宝,也是黑珍珠的原产地;因此,HR赫莲娜将LIFE PEARL CELLULAR尊容臻养恒颜霜的上市活动选在了大溪地

法国专家Eva Erdmann为记者现场解答关于尊容臻养恒颜霜的顶级科技

  发布会上,那些价值连城、并透射着无尽优雅而高贵气息的奢华黑珍珠饰物,烘托着LIFE PEARL CELLULAR尊容臻养恒颜霜一起亮相于会场,令人惊叹不已。

  活动特意邀请了负责该款面霜研发工作的HR赫莲娜实验室专家Eva ERDMANN,由她来为我们揭晓这款全能至尊面霜所拥有的无限强大的救护功效。

  这款面霜的非凡功效让记者们迫不及待地开始跃跃欲试。涂抹瞬间,超凡柔软却极度细腻的质地即刻融入肌肤,并携着优雅的植物沁香,如同为肌肤穿上轻薄而舒适的精致面纱;大家无不为这场愉悦而感性奢华的护肤洗礼而陶醉。

    敬请访问:HR中文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