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整天的水嫩:羽西美肌柔润粉底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32 新浪女性
一整天的水嫩:羽西美肌柔润粉底液(组图)
为每位中国女性度身定制,打造自然柔滑的亮泽肌肤

  美肌柔润粉底液 Ideal Skin Smoothing Foundation

  羽西核心粉底产品,为每位中国女性度身定制,打造自然柔滑的亮泽肌肤。

  瞬间成就自然柔滑、均匀透明的完美妆容,实现滋润、舒适、无负担的理想妆感。

最新单品:美肌柔润粉底液

  恰到好处的理想遮盖力度使粉底液一经涂抹,肤色便瞬间变得均匀明亮,妆感通透自然,不着痕迹。中和肤色原有的黄色调,使脸上的细纹、毛孔以及其他瑕疵都被修饰不见。

  独特的“水分优化微缩胶囊”,帮助维持皮肤最佳滋润度并减少水分流失。由杏仁油和小麦胚芽油组成的天然滋养成分营养并柔化肌肤,皮肤感觉柔软,一整天水嫩有光泽。

  空气般的轻盈细腻质地,一经涂抹便与肌肤融为一体。肌肤清爽不粘腻。SPF15和PA+ 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UVA和UVB的损伤 。

  150元/30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