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化妆品展览会透露化妆新窍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0:07 新浪女性
身体彩绘又回来了(图/Sharon Clott)

  文/小森

  18号在美国举办了化妆品展览会,70余家销售商参展,包括兰寇、Smashbox、 M.A.C.等。在会上,不少化妆师介绍了关于新产品及化妆技巧的信息。

安吉利娜-茱莉最喜欢的颜色(图/Sharon Clott)

  1. Angelina Jolie最喜欢的娇兰眼影不再生产了,因此她的化妆师用白色和名为“雪”的定制色彩调在一起,加强她的眼部,转移人们对她嘴唇的注意力。

  2. 秋季化妆包里必须具备的一个重要颜色是什么?是葡萄酒色。M.A.C 10月份将推出一款唇部着色产品。更自然、更漂亮。唇彩已经落后了。

  3. Stila 宣布推出新的侯爵夫人一线,适合平时没有时间同时运用多种化妆品的一般消费者。可以为准备出门的人节省时间。

  4. Nix’ie Cosmetics的化妆师 Cory Bishop建议用三种眼影来为眼睛塑形。最浅的颜色要用在眼球的最高点和眉弓的最高处,但不要涂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