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让你轻松拥有超模美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9:04 《时尚芭莎》

  你知道Kate Moss 怎么化妆吗?你知道为什么Kate Moss的母亲、公关以及她的保姆全都看起来光彩迷人吗?“快速超模化妆法”立刻为你揭晓答案,5分钟大变身不再是天方夜谭。

5分打造完美的肌肤和最好的烟熏妆

  作为世界顶尖化妆大师之一的Val Garland ,知道所有能使妆容看起来完美无瑕的小贴士和小技巧,她最近透露道,“化妆其实没那么难,只需要5分钟,几个简单的步骤,就能帮你打造完美的肌肤和最好的烟熏妆。”

  90秒肌肤 “保湿步骤完成后,底霜很重要,它能帮助任何皮肤看起来更漂亮、通透。”Garland说道,“你可以将底霜和粉底液混合在一起,像涂面霜一样主要涂在脸部中央,不需要涂在侧面。接下来用大刷子将散粉从鼻子扫到脸颊。大刷子的效果更自然,能使皮肤看起来更透明而且不留化妆痕迹。

  30秒唇部 “唇妆只要保持柔和与自然就可以,用淡一些的颜色来平衡烟熏妆。我更喜欢直接用手涂唇膏,这样效果看起来更时尚也更自然真实。如果有晚宴这样的隆重场合,涂上一层大红唇膏,立刻成功变身。”

脸颊部分不用太复杂的修饰(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60秒脸颊 “脸颊部分不用太复杂的修饰,可以用一点古铜色膏状腮红涂在颧骨下,突出面部轮廓,或者用之前的散粉刷将腮红扫在颧骨上。你还可以将较深颜色的腮红从太阳穴涂抹到颧骨以下,而较浅的颜色涂抹在颧骨上,效果将更有立体雕塑感。

  120秒眼睛 “作为重头戏的眼妆化起来一点也不难,即使是化妆新手也很容易掌握。用手轻轻撑住眼睛的外角,将黑色或棕色眼线液涂在睫毛根部,上下眼线都要涂,只需涂在外眼角就可以了,不用担心眼线化得不够精确,这样反而能得到更自然的烟熏效果。然后用一个小刷子快速由内眼窝向外扫三下,这样能晕染出渐变的烟熏效果,接着我向你推荐小刷子形的睫毛膏,这种刷子比睫毛棒好用,听起来没什么两样,但相信我,效果可是大大不同。最后,用眼线笔勾勒眼外角轮廓,闭上眼睛用眼影刷扫淡眼线痕迹就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