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智慧代言化妆品 花瓣床上显露S曲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5:26 新浪女性

  有些人能用微笑迷死人,演员韩智慧就属于这种人。最近,韩智慧成为韩国LG旗下化妆品的代言人。在最近播放的电视广告中韩智慧散发出甜美又性感的美丽,特别是广告中躺在布满花瓣的床上的场面让人惊艳。

韩智慧代言化妆品广告,在花瓣床上摆出S形身姿

  韩智慧展现的优美S型曲线,让人不禁感叹她不愧是模特出身。化妆品公司方面表示,“我们想要的是韩智慧阳光的微笑,发光的皮肤,以及亲近感,让人们觉得跟她没有隔阂,很容易接近,所以我们选择有女人味的韩智慧作为‘Say’的代言模特儿”。

韩智慧笑容迷人,代言化妆品有感召力

  模特儿出身的韩国女星韩智慧,自从与李东健分手后更加专注发展演艺事业,不仅贵为电视台的当红花旦,连广告也一浪接一浪播出,而LG旗下的化妆品亦起用她担任形象大使。 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