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与青年艺术家合作设计环保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6:03 新浪女性

  当环保成为一种态度,各时尚品牌也开始用制作环保袋点亮新风潮的LOHAS生活。羽西品牌与国内年轻艺术家合作,以“环保、创意、人性化”的理念设计了一系列能够结合环保倡议和产品特性的环保袋,构思巧妙,创意让人回味。“天空比女人更需要美白”和“China, don’t cry”成为这一系列中最先诞生的两款。

  天空比女人,更需要美白


羽西环保袋 天空比女人更需要美白
羽西环保袋 天空比女人更需要美白

  此款环保包为配合羽西08年5月上市的美白明星产品“白玲珑精纯亮彩面膜”设计。倡议“天空比女人,更需要美白”的理念,让环保贴近了生活。包面外侧的设计出自青年艺术家洪啸之手,以制作先锋动画和创意插画见长的他,绘制的图案极具暗示性,与羽西的创意环保理念一拍即合:不断喷出有害物质的大烟囱,直指工业污染的现状,110救护车和骷髅标志等警惕着环境污染危害生态未来的严重后果。而拉开环保袋,只在内侧小袋上点缀了品牌产品的素描,避免让商业化破坏美感,同时也使女人的美白和天空的美白被一同联想起来,精巧的关联设计让人看后会心一笑。包型是流行的休闲款,时尚酷感的造型,让年轻美眉“背着环保”上街,也保证美丽一百分,决不落伍。内袋设计人性化,特别安置的侧边拉链,可以让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乖乖地待在里面”。内侧还加置了放零碎物品的小袋子,十分方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