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情人周渝民 与兰蔻美丽邂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1:15 中国时尚品牌网

LANCOME(兰蔻)全新玫瑰晨露光唇膏的代言大使周渝民

  日前仔仔高票当选为“最想亲吻的男偶像”而成为LANCOME(兰蔻)全新玫瑰晨露光唇膏的代言大使,这也是仔仔首度为女性化妆品代言。仔仔表示,这次能为LANCOME(兰蔻)唇膏代言感到十分开心,因为对他而言,LANCOME(兰蔻)一直是高贵又优雅的代名词,而Lancôme(兰蔻)散发出的法式风情也让他深受吸引。

仔仔首度为女性化妆品代言

  为了这次合作所拍摄的一系列宣传照,仔仔不但保有Lancôme(兰蔻)重视的法式气质,也呈现出他帅气又腼腆的一面。而谈代言商品与到女性的双唇,仔仔说“厚薄适中、唇峰明显,不要太做作且有自信的嘴唇”最能吸引他的目光;擦上玫瑰晨露光唇膏后所程现的水嫩双唇,更是完美!邀你一起进入Lancôme(兰蔻)与仔仔共同打造的玫瑰晨露光世界。

帅气亮相演绎男色也诱惑

  第一支撷取玫瑰真实纯色的恒久水感唇妆--玫瑰晨露光唇膏。14款新色都是以撷取玫瑰真实的唇色。

兰蔻玫瑰晨露光唇膏

  锁定最容易情挑起强烈感官能量的双唇,设计出最符合男性想要、最想要一吻芳泽的玫瑰纯色水透花瓣唇!除色彩以玫瑰作为围绕的主题外,采用独家专利“原色拦截科技”及“有机涵水因子”,诉求可以让双唇呈现宛如沾点著晨雾般的水、透、柔、嫩的玫瑰花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