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明星保养品 买对还要用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2:53 名品导购网

  浩如烟海的化妆品世界中,总有些经过岁月筛选、众人使用之后傲然长存的口碑产品。去发现它们也许并不是件难事,但如何正确去驾驭它们,完成宠爱肌肤的终极目标,却颇需要一番工夫。大牌的明星产品,买对还要用对。


雅诗兰黛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
雅诗兰黛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

  雅诗兰黛密集特润修护精华露

  参考价格¥980/30ml

  1982年,雅诗兰黛第一款与肌肤自身修护机制和代谢周期步调一致的护肤产品--特润修护露。它能深层快速地修复过度受损皮肤,功效惊人。每天使用,同时为了达到最快最好的修复效果,全脸涂上厚厚的一层。

  它是一款用于肌肤“危难时期”的救命良药,不能长期使用。通常是当肌肤的状态降到谷底,就要靠这款产品了。精华液的浓度很高,用量要严格按照说明书指示,否则反而会造成肌肤损伤。

  洁肤后,取3-5滴均匀涂于脸部及 颈部,待吸收后配合使用适当的滋润产品。每次集中使用21个夜晚,可以加速肌肤复原。


欧舒丹蜡菊精华面膜
欧舒丹蜡菊精华面膜

  欧舒丹蜡菊精华面膜

  参考价格¥690/125ml

  纯植物成分,沿用传统方法制造,以保持各种独特原料的天然品质。来自科西嘉岛的蜡菊系列,滋润功效超强。因为质地丰润而只涂上薄薄一层。

  误认为面膜用量小就可以用更多次,比较划算。但实际上,一定要厚厚一层,才能让皮肤吃够营养。

  中性和干性肌肤用作面膜时,需先 在掌心中烘暖,然后涂在面部及颈部,厚度以看不见面孔为佳,然后待10-15分钟后以纸巾或面部爽肤水抹去。而对于油性肌肤则可以作为润肤霜用,在洁面或涂完精华素后,取少量乳霜涂于面部及颈部,薄薄一层即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