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造型师青睐的两款粉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5:52 名品导购网

  粉底是肌肤第二张脸,真实的脸,藏在底妆下,底妆像是一个保护我们,掩饰我們缺点的重要武器。好的粉底应该具有透气、遮瑕、保湿的功效,更应该让肌肤感到自在。


一款真的适合自己的粉底才是最重要的
一款真的适合自己的粉底才是最重要的

  我一直在寻找一款粉底,能夠大小通吃,顺应各种肌肤状況。粉底是我工作最重要的工具之一,粉底打得好,接下来彩妆都不会有太大问题。使用粉底除了手法跟刷子的辅助,一款真的适合自己的粉底才是最重要的。我的化妆箱一定备有两款粉底,是我比较喜欢的,也觉得较安全无误适合每一個人,一款是GIORGIO ARMANI,一款是日系品牌RMK,几乎是我打底的左右护法。


用手来上粉底,运用指腹沾粉底上妆
用手来上粉底,运用指腹沾粉底上妆

  中性油性肌肤我偏爱使用ARMANI的粉底,使用这款粉底,我会一起使用它的粉底刷,顏色选择性很多,這也是艺人热捧的明星产品之一;而在秋冬或是进棚摄影的時候我常使用RMK,這款粉底能锁住50%的水份,非常保湿,遮瑕力超好,但不会觉得厚重,更不容易脱妆,能与肌肤紧贴接合。另外说一下我上妆的小技巧,我习惯用手来上粉底,运用指腹沾粉底上妆,除了利用手的温度之外,触感也会让底妆更自然服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