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隐形 HR赫莲娜智能完颜粉底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8:00 新浪女性

  第一款在三重功效上作用于毛孔的粉底液。毛孔隐去、紧致,靠得再近,亦只见完美柔滑的肌肤。同时带给肌肤无与伦比的粉嫩感,舒适感与新鲜感。


PORE GENIUS FLUID智能完颜粉底液SPF16
PORE GENIUS FLUID智能完颜粉底液SPF16

  重塑功效:随着年龄的老化,皮肤油脂腺扩张,导致毛孔凹陷、粗大。全新PORE GENIUS FLUID智能完颜粉底液富含矿物质硅粉末,令一层轻盈的粉底与肌肤亲密结合之后,即刻显著缩小毛孔,肌肤呈现全新的细腻质地。

  净化功效:独有专利“p-Perfector ComplexTM”,净化毛孔、吸收过剩皮脂分泌,粗大毛孔在观感上显著收紧、变小,同时控油保湿。


回复肌肤柔滑质地
回复肌肤柔滑质地

  平滑功效:独特聚合物配方,能令松弛的毛孔回复紧致。从而回复肌肤柔滑质地。

  清新质地,不含香料,无油配方,柔滑滋润。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