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微笑圈”美妆方程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0:33 千龙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黑色×微笑=梦幻活力

  彩妆提示:黑色的眼影大面积地晕染在眼窝内,注意,要一层层地逐渐加深,才能呈现自然的效果。用白色的眼影提亮眉弓,黑白对比的强烈,让整个眼部有立体感。夸张的睫毛,会让眼神更具活力。

  实用战术:别以为时尚的烟熏妆只适合夜晚,日妆也很流行“小烟熏”:只需用小规模的晕染,或者换成灰色、咖啡色眼影就可以了。

  深邃强烈的烟熏妆,惊绽浓密且根根分明的睫毛,勾勒出眼部的线条与层次感,不带一丝粗陋,让人看起来神采奕奕。

  奥运链接:

  黑色的微笑圈代表言而有信、真诚待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红色×微笑=东方热情

  彩妆提示:妆容重点在唇部。为了让红色看起来更鲜艳、饱满,首先用接近唇色的粉底在唇部打底,并用少量散粉或干湿两用粉底定妆,再用与口红颜色接近的唇线笔勾出唇型,最后用大红色的口红均匀地涂在唇上。如果口红不慎涂出,可用少量粉底进行遮盖。眉毛不用刻意修饰,自然就好。咖啡色的腮红会让脸部更立体。

  实用战术:怕红色妆容太过夸张?把眼影和腮红变成咖啡色系,只保留大红的唇色,大红色也会变得“亲和”多了。

  YSL将热情的大红色与心形项链结合,作为给女性的佳节献礼。激情的红色,富于吸引力,尽显女人妩媚。

  奥运链接:

  红色是生命的色彩,它象征着热情、奉献,诠释着助人为乐是快乐之本。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