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限量新品:今季让彩妆品变身趣味玩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0:47  精品购物指南

  今年秋冬的限量新品有多精彩?大胆利用最狂野的动物带来别样的性感,把彩妆品的质地神奇地幻化为服装面料,加入一点创意让妆品变身趣味十足的玩物……这一切让心动变得如此容易,让女人失去理智,唯一想做的就是占为己有!

偏爱动物皮纹

  偏爱动物皮纹

  鳄鱼、蟒蛇、猎豹那充满野性的皮纹被大量运用,彩妆品变得异常性感、狂野。

  1.当睫毛膏披上豹纹大衣

  HR赫莲娜猎豹睫毛膏 420元

  当睫毛膏披上奢华的豹纹大衣,那么它不仅仅是一件实用品,而注定会受到时尚女性的顶礼膜拜!当包装上的豹纹图案是用移印技术一个一个复制上去的,那么您所拥有的每一支睫毛膏都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

Armani阿玛尼蟒纹彩盘

  2.银蟒盘踞的浓郁烟熏

  Armani阿玛尼蟒纹彩盘(未定价)

  当看到阿玛尼设计的蟒纹,我们听到的不是女人们的尖叫,而是欢呼!蟒纹在本季阿玛尼的时尚配件中被大量运用,而盘踞成眼影的这条银蟒,华美呈现了浓郁烟熏眼妆,冷酷而迷人,魔咒般让人欲罢不能!

  3.眼妆用“鳄鱼皮”搞定

  Dior迪奥鳄纹绘彩 580元

  这款三色绘彩的鳄鱼皮纹理,恰与本季Dior迪奥高级时装中的皮革饰品设计完美搭配。用简单的手法,就能诠释20年代奢华、复古的烟熏眼妆。你可以把它当做眼影、眼线、眉粉……anyway,这件眼妆单品,如同古董手袋般值得珍藏。

  模拟服装面料

  不只是添加服装元素那么简单,而是直接用粉饼或眼影的质地来呈现点纹、丝带等服装面料。

  1.胭脂、蜜粉由精美丝带分隔

  YSL圣罗兰纯美胭脂蜜粉盒(珍藏版彩妆盒) 500元

  中间的高光幻化成印着圣罗兰LOGO的精美丝带,把纯净的胭脂与蜜粉完美分隔。为纪念圣罗兰30周年而诞生的这款珍藏版的彩妆盒,三色自由搭配,可随意调配动人光彩。如此精美而有意义,你舍得用吗?反正我不舍得!

CHANEL香奈儿金缕迷情彩粉

  2.金色丝缎给你迷人轮廓

  CHANEL香奈儿金缕迷情彩粉 445元

  细腻的金色粉球,像极了香奈儿服装那丝滑的金色绸缎,用刷子轻轻蘸取,扫在双颊、前额、眉骨抑或肩头和胸前,被迷人的金色笼罩,你就是最优雅、最妩媚的那一个!

  变身创意玩物

  加一点点创意,就能让你边玩边美。

  1.怀表?包挂?唇膏!颊彩!

GIVENCHY纪梵希“唇颜欲动”多用怀表

  GIVENCHY纪梵希“唇颜欲动”多用怀表 405元

  受中性风格的灵感启发,“怀表”这一原属于男士的阳刚佩饰摇身一变,成为女人必备的美丽玩物!而且,这款多功能的怀表既可被当做浅色唇膏,也可以涂抹于两颊,更可将它用于胸前或肩头,让你无比妩媚!

  2.旅行玩物充斥巴西风情

  LANCOME兰蔻浓情巴西四色眼影 495元

  这个帅气的驼色皮夹中藏着最接近巴西土壤的四色眼影,这是由兰蔻代言人的Daria Werbowy,亲自设计并创制出的限量版彩妆,随身带着它,仿佛能唤起那些珍藏于心底的旅行记忆!(编辑:Cherr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