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华水晶盛宴 阿玛尼圣诞彩妆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10:15  中国时尚品牌网

  导读:2008年Giorgio Armani圣诞节彩妆如同一场水晶盛宴,贵宾们穿着雍容华贵的高级订制服,高贵的丝绸绒料,图案炫丽夺目,每袭晚装都结合Swarovski水晶元素,为璀璨宴会添加艳色,而这一季的圣诞彩妆也承袭Giorgio Armani 08/09高级订制服的设计元素,每一件彩妆品都镶饰着璀璨光芒的Swarovski水晶,夺目光采的彩妆品就如同精致昂贵的珠宝,透过Giorgio Armani先生的巧手挥洒,2008年的Christmas Collection不仅是今年耶诞时节的必备品也是最佳的耶诞礼物!


Giorgio Armani圣诞彩妆

  奢华水晶盛宴 Giorgio Armani圣诞彩妆系列

  08圣诞时节最佳奢华配件 络上缤纷耀眼的时尚印记


奢华水晶眼彩盘

  奢华水晶眼彩盘 4色眼彩+亮颊蜜粉

  打开镶有精心雕琢的Swarovski水晶的眼彩盘,映入眼帘的是令人赞叹的双层彩妆盘;上层的四款眼影新色,包括珠光深黑色、晶亮白色、珍珠白色与黄金亮色足以打造一双晶亮的深邃媚眼,下层则是含有细致亮粉、能营造脸部立体感与无瑕感的亮颊蜜粉。【Crystal Palette 奢华水晶眼彩盘】让你在欢愉的圣诞时节,独具匠心地精心打扮自己的脸庞也无疑地显示你独一无二的高尚品味!


 丝润唇膏

  丝润唇膏

  高彩度的霜状质地,【丝润唇膏】含有专利成份‘PSP纯密丝润蜜粉质地’,在成色油及显色因子的高密度结合之下,提供闪耀、饱满的惊艳唇色,给予双唇鲜明、丝滑、持久舒适的奢华妆效。08年圣诞彩妆推出2款新色,绽放出时尚的珠光酒红的微熏光感、不仅是烟熏妆的最佳搭档,同时也是时装秀后台最爱用的玫瑰裸色唇膏,是每一个化妆包的必备彩妆品之!(编辑:Kitt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