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炽手可热 碧欧泉全球签约超模Sasha(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22:25  VOGUE

  导读:Biotherm碧欧泉日前完成了和超级模特Sasha Pivovarova 的广告合约签定。 从2009年1月起,Sasha 将成为碧欧泉全球女士护肤产品的主要代言人。


图注
时尚界炙手可热的超模Sasha Pivovarova

  出生于俄罗斯的Sasha是目前时尚界炽手可热的超级名模,其排名高据世界前二。 23岁的她,出道短短三年间已经赢得多个品牌的垂青, PRADA、Giorgio Armani Beauty, Pringle of Scotland, Tiffany等纷纷邀请她出任品牌代言人。

  “之所以选中Sasha是因为我们认为她能够充分体现碧欧泉品牌所表达的现代女性价值观”。 碧欧泉全球品牌总经理夏洛特Charlotte Franceries女士如是说。“Sasha具有非常强烈的现代个性以及超凡的个人魅力和感召力,这些特质深深吸引了我们。在她身上,同时兼备了纯真与世故。”

  据悉, Sasha将接任碧欧泉从护肤到身体等各条线的广告拍摄工作。 她代言的碧欧泉首条广告是品牌镇牌之宝Aquasource活泉水份露, 相应的一轮广告宣传攻势已从2009年1月全面铺开。 令人兴奋的是, 此次碧欧泉力邀著名摄影师马克西格尔Mark Segal操刀拍摄这支全新广告。马克也是时尚界知名的摄影师。 他为多家顶尖时尚杂志拍摄大片,比如法国版Vogue等。


图注
品牌镇牌之宝Aquasource活泉水份露

  在中国, 碧欧泉在进入市场的短短七年中也已经成为排名前5的品牌之一。 活泉水份露更是一款脍炙人口的保湿面霜。 随着Sasha代言的新一轮广告宣传的同时展开, 更多的中国女性将能够和超模Sasha一起分享到碧欧泉这一经典的保湿传奇。(编辑:lily)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