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靠彩妆术变身“妖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5:03  瑞丽女性网

   变身第3阶段 小恶魔彩妆法宝层出不穷

双层假睫毛亮相
双层假睫毛亮相

  双层假睫毛亮相,范冰冰的发言是--"妖精"是女人的最高境界。那道黑眼线早不是最初浅浅勾上的一道,而是浓黑的一团。

  性感的黑红唇

性感的黑红唇
性感的黑红唇
  范冰冰眼神勾魂

  近乎黑色的红唇,不是过期韩国女星那种紫黑色,而是仔细看会透出浓红的一抹,丰厚的下唇线条,修饰出范冰冰的媚,和一点点攻击性。

  魔眼效果,电力惊人

魔眼效果,电力惊人
魔眼效果,电力惊人

  反光度让人吃惊的"魔眼",疑似彩色隐形眼睛和打光的共同成果,虽然是真人,却比娃娃更美,恶魔女郎炉火纯青。

  黑色大片,范冰冰变身性感女王

变身性感女王
变身性感女王

  黑色的光晕搭配雪白肌肤,这次不会有人怀疑范冰冰是否配得上"性感小恶魔"这个称呼,因为这个词简直就是为她造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