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泉拍封面 私家花絮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1:00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这期封面我们拍摄了一组和旅行有关的大片,作为演绎这组大片的明星袁泉,她本身就是一个酷爱旅行的人,每一组造型的变换都让她开心不已。而这组大片从造型到拍摄的过程,也有很多有意思的片段。


袁泉钦点化妆师

  花絮一:袁泉钦点化妆师

  拍摄前袁泉钦点要陈非为她化妆,到了拍摄现场我们才知道,原来除了工作关系,他俩已经是很熟悉的朋友。袁泉和陈非算是同时期出道的,一个是演员,一个是造型师,两个人共同参与一部电影的拍摄而结下了接下来七八年的合作缘分。陈非这些年为袁泉做过数不清的造型,用他自己的话说:“没有人会比我更了解袁泉的特点和喜好,我现在画她可以说是信手拈来。”


“私家定制”袁泉阳光妆

  花絮二:“私家定制”袁泉阳光妆

  这一次为《精品》拍摄旅行的主题,陈非专门为袁泉定制了一套化妆方案:“袁泉的眼睛是整个妆容的重点,她比一般亚洲人的眼睛更深更凹,所以不能按照惯常的烟熏晕染,尺度很微妙,晕的范围会偏长一些,而不能面积太大,不然会显得很憔悴。而这次给袁泉用的颜色也是为她的大眼睛特选的,睫毛根部的咖啡色打底,再用偏暖的土黄色晕染,眼角还用了金色,腮红也是很温暖的粉色加了淡淡的金,其实我就是想追求那种很阳光的感觉,仿佛阳光洒在她的脸上。”

  花絮三:袁泉是个护发使者

  还有一组片子需要让袁泉骑着自行车表现出上坡的感觉。当时她穿着10厘米的高跟鞋,还有摄影助理在旁边用反光板不停煽动制造微风的感觉,袁泉很瘦,高跟鞋又很不稳,背着个大包,还要有一只脚蹬在自行车上,姿态要美,表情要到位,头发还不能被吹乱,几样要素加在一起对袁泉挑战挺大的。拍摄中我们发现袁泉是个护发狂人,因为要吹风,她总是会特别在意自己的头发美不美,即便是状态很好要是头发不好看,她也会主动要求:“我们再拍几张吧!”

  花絮四:袁泉又瘦又有平衡感

  为了表现拍摄主题服装编辑借了很多道具,帽子、旅行箱、各种包、自行车,而每一组片子需要用道具的时候,袁泉就很HIGH,坐在一层叠一层的箱子上分外陶醉,仿佛自己静候在法国南部的小镇上,因为箱子是空的,没什么承重能力,我们都很担心她会摔到,但是她却反过来安慰大家:“没关系,我瘦,平衡力也还不错。”


看袁泉的阳光妆亮点

  看袁泉的阳光妆亮点:

  1.咖啡金烟熏眼:金色咖啡色晕染睫毛根部,再用金色晕开咖啡色边缘,仿佛被阳光亲吻过眼眸。

  2.金粉面颊:金色和粉色的混搭运用,让整张脸的气色都很好,俨然是一个阳光娃娃。


很多造型都戴了帽子

  很多造型都戴了帽子,但是造型师陈非还是对袁泉的头发精益求精,看似直发,其实做了玉米须的造型,为了表现最自然的蓬松感。

  每一组片拍完,袁泉都会和摄影师娟子一起精心挑选。

  毛衣长长的袖子让袁泉童心大发,还突发奇想让服装编辑把袖子系在一起拍了很多张。(编辑:Kitt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