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意盎然的春天 寻求属于你的09花样眼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2:02  太平洋女性网

雾样粉紫
雾样粉紫

  雾样粉紫

  就像从晨雾中走过,沾惹一层细密的水珠,今季大热的粉紫色一定要像雾般轻薄,略微带点光泽,淡淡扫过脸庞,女人的柔软与浪漫便呼之欲出。

  粉色与紫色的配搭,不是那么明媚,甚至带点灰度,却刚好更亲近我们的气质。复苏春妆的第一步,就是复苏心底最温柔的女人特质。

Tips
Tips

  Tips:

  1、珊瑚色、薰衣草色、蓝色、绿色、橘色等自然斑斓的珊瑚元素为这季妆色的灵感来源,这些大自然孕育出来的天然艳丽色彩,宛若升起无数气泡,折射出缤纷的光芒,在净化心灵的瞬间,给人以蓬勃生机之感。

  2、东方人先天眼窝不够深邃,要注意将眼影涂抹在外眼角上方,位置比正常的眼影向外。这样的画法会让外眼角有上扬的效果。

  3、比起色号繁多并对技巧要求高的单色眼影,缤纷的多色眼影盒,就像“高效便当盒”能将淡色皆优雅的内在品性表现得淋漓尽致,更将眼线、高光等功能融为一体,让你尽享五分钟变“眼色”的乐趣。

  花样眼妆眼影打造步骤:

浅色眼影打底
浅色眼影打底

  [Step 1] 浅色眼影打底

  用眼影棒粗的一端取适量浅色眼影,在整个眼睑晕染。

深色眼影晕染
深色眼影晕染

  [Step 2] 深色眼影晕染

  用眼影棒的另一端取适量深色眼影,以上眼睑二分之一的宽度晕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单眼皮女孩的烟熏眼妆        视频:《FG美人教室》性感媚惑大眼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