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体塑颜家族 植村秀全新净透美白粉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8:56  新浪女性

  植村秀品牌拥有一条完整的“立体塑颜”底妆家族系列。

  2009春夏,植村秀将更新原有的美白粉饼,带来更好更先进的配方,以此来进一步增强我们的专业底妆类产品。

植村秀专业底妆 立体塑颜
植村秀专业底妆 立体塑颜

  从未有过的高遮盖力,三维立体透明感

  专业的高遮盖力和极致柔滑触感

  柔滑遮盖科技,以及先进的粉质微粒,帮助获得令人惊喜的高遮盖力和非常杰出的光滑触感

  美白配方

  和梅果萃取物,樱花叶提取物,维他命C衍生物

  高UV防晒力

  SPF26 PA+++

植村秀全新净透美白粉饼
植村秀全新净透美白粉饼

  柔滑遮盖科技:使用最新科技的粉质微粒,以合成云母为主要成分。

  提升配方的延展性;在高遮盖力配方中首次使用的质地。

  高度遮盖力且长效净透:在获得高度遮盖力的同时,却依然保持妆面的自然。犹如从内而外透露出的净透白皙,增强脸部光彩。

  3维立体美白效果:美白提亮介质为肌肤带来光彩,突出脸部立体感,增强层次效果。

  美白及UV防晒保护:活性美白成分配方,同时含有对抗紫外线功能。

  相比现有植村秀美白粉饼的配方,新净透美白粉饼具有更好的“使用感受”,“触感”和“妆效”。

  净透美白粉饼:遮瑕效果

  长效持久且高度遮盖肌肤瑕疵,同时获得自然妆效

净透美白粉饼遮瑕效果实验
净透美白粉饼遮瑕效果实验

  这些图片显示,全新的净透美白粉饼能够遮盖肌肤斑点,泛红及其他肤色不均处,另肤色均匀且非常自然。良好遮盖力长久持续。(编辑:lil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