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款网络热卖睫毛增长液 芭比娃娃不是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2:12  太平洋女性网
iamour睫毛增长液
i'amour睫毛增长液

  i'amour睫毛增长液  10ML 15元

  蓖麻子萃取精华具有強效滋潤的功效,維他命B5能強化睫毛,防止睫毛的斷裂。維他命E抗氧化小麥蛋白萃取能滋養睫毛根部,強韌睫毛,甘菊萃取安撫、舒緩,保護睫毛。采用纯植物精华导入系统,滋养每一根睫毛,可以修复受损睫毛,充分滋养,可以使睫毛增长增密,在用睫毛膏之前刷一层更加可以防止睫毛受损。

TALIKA睫毛增长液
TALIKA睫毛增长液

  TALIKA睫毛增长液  4.2ml  180元

  由法国医生所研发制成,蕴含着天然植物精华制成的抗菌医疗配方,如维生素B6、苹果精华液、活性蛋白磷脂素等天然增长激素,藉由皮下传输技术,而将精华成分,直接传送至毛发跟部,定期使用1个月后,即可增长0.5~2.5公厘的效果,并能强化眉毛、睫毛的韧性与硬度,提升毛发的含水量,恢复光泽感,每日早晚上妆前使用,即可告别眉稀睫疏的长期问题,释放电眼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睫毛膏如何快速卸除   视频:《女人我最大》打造自然假睫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