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李宇春换新造型大玩复古烟熏 艳光四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5:16  新浪女性

  导语:李宇春日前拍摄的新一辑性感大片曝光。以“舞台皇后”为主题,李宇春在其中展现了爵士、复古、嘻哈等多种风格的舞台造型,形象甚为突破。李宇春近年来已经从出道时的简单中性造型慢慢晋升为时尚宠儿,这次妆容大玩复古烟熏,形象魅惑。


利落的烟熏变身拳击宝贝
利落的烟熏变身拳击宝贝

  利落的烟熏妆打造中性风格。相比其她女艺人烟熏妆的性感女人风,李宇春更加凸显硬朗风格,带有鲜明的个人色彩。

金属妆面变身时尚潮人
金属妆面变身时尚潮人

  金属妆面没有多余的色彩,只强调皮肤的质感。

骑士风格
骑士风格

  黑色带金属亮片的礼帽下是削薄的帅气短发,有些骑士的感觉在里面。

随性的田园风格
随性的田园风格

  蓬松短发系上黑白相间的头巾,随性的田园风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李宇春为时尚倾情演唱《Why me》      视频:李宇春的影视处女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