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评测:夏日10款清爽遮瑕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8:46  名品导购网
痘痘遮瑕大学问  来源:FGlady美人教室

  导语:遮瑕膏的产品各有各的特色,有的性价比超高,有的包装优雅华贵,有的延展性很好。现在,就来看评测的详细报告。

谜尚魅惑完美无瑕修容霜
谜尚魅惑完美无瑕修容霜

  1、性价比超高:谜尚魅惑完美无瑕修容霜SPF30+ /PA+++

质地
质地

  编辑点评:这是一款BB霜,是本次活动最受网友欢迎的遮瑕单品,其最主要的原因是它超高的性价比,约200元竟有50ml的大容量。

  在使用过程中,感觉质地幼滑细腻,同时滋润度很高,涂起来很容易延展开。气味是典型的韩国化妆品的粉妆味道。其遮盖力作为遮瑕品来说一般,只适合用于遮盖毛孔、红血丝等轻微瑕疵,本款产品其实更适合于作为粉底使用,能够有效提亮肤色,因为内含感光因子,乳液看起来有些偏红,涂在脸上真的可以迅速使气色变得明亮红润。

  值得一提的是它具有抗老化的功能,在充当彩妆的同时还充当护肤品,同时,这款BB霜还具有SPF30+/PA+++的高倍防晒功能,是一款一物多用的好单品。

香奈儿美白光彩遮瑕笔
香奈儿美白光彩遮瑕笔

  2、包装优雅华贵:香奈儿美白光彩遮瑕笔

质地
质地

  编辑点评:拿到这支遮瑕笔之后的第一印象就是它优雅华贵的包装设计,白色和银色相间的包装精致,很有手感,延续了Chanel(化妆品,手袋)家一贯的高贵风格。

  这款遮瑕单品的颜色偏橙黄,膏体有些厚重。从使用感受来看,膏体偏干,与皮肤的贴合度不高。编辑在测试时将这款遮瑕品涂在眼角细纹以及黑眼圈处,在膏体干透后会出现明显的卡粉和小细纹,因此,这款产品不适合大面积遮瑕。如果是细小的瑕疵,如痘印和斑点就比较适合,遮盖力不错,而且持久性也不错。  

    相关文章:

    遮瑕妙招:巧用遮瑕膏 遮掉尴尬“胡须唇”(组图)

    遮瑕妆品:9款大牌遮瑕法宝好用度大PK(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