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新趋势:宝石光感眼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0:02  《时尚·COSMO》

  导读:宝石光感是今年彩妆的趋势,这种光泽是一种非常饱和醇厚的光芒,与曾经的“bling”光芒不同,更讲究底蕴。所以彩妆品牌在今年推出的产品中均力求达到这种“高贵”的光感,比如底妆产品中会增加一道含有微光的蜜粉饼,使整体肤色仿佛上釉般散发光芒。而这种宝石光感运用最为普遍的,是在眼影中。


宝石光感是今年彩妆的趋势

眼妆细节

  加入这种光感后的眼影非常好用,即使你不是彩妆高手,只要均匀在眼睑上涂抹大面积的这类眼彩,它的宝石光芒自会随着眼睛的纹理起伏,自然变幻出不同角度的光芒。涂抹方式亦十分简单,如果是液体状态,只需用刷子刷在眼睑正中,然后用无名指晕染开;粉质或膏状眼影,用眼影刷或手指大面积铺开,形成浓淡层次即可。(编辑:Ki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