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关爱之心 上海资生堂妍肤化妆品店开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23:38  新浪女性

  2009年4月14日,资生堂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资生堂中国社会公益活动--上海资生堂妍肤化妆品店开业新闻发布会”。株式会社资生堂的前田新造总裁、株式会社资生堂中国总代表兼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宫川胜董事长、上海市政府各位领导、上海日本总领事馆代表以及相关行业专家,与六十多家中外媒体一同出席和见证了此次盛事。

上海资生堂妍肤化妆品店开业剪彩
上海资生堂妍肤化妆品店开业剪彩

  “上海资生堂妍肤化妆品店”开设在上海新梅联合广场三楼,专为那些深受白斑、青斑、红斑、肌肤凹凸不平及面容暗沉等各种肌肤问题困扰的人们,提供最适合的产品及美容方法的咨询,为深受严重皮肤问题困扰的人们带来了福音。资生堂该店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的为顾客服务,该店采取完全预约制,每位顾客都可以在安心私密的空间里,单独享受由受过专业培训的社会关爱美容顾问提供的专业免费美容服务及指导,这也是继此前在日本开设的“SHISEIDO LIFE QUALITY BEAUTY CENTER”店之后,在化妆品领域海外设立的第一家店,同时这样的服务和产品在中国国内也是首屈一指的。该中心在日本自开设以来,已经接待了近一千余名以上的来访者,为众多常年深受肌肤问题困扰的顾客重新找回了自信。除此之外,资生堂还计划为那些深受心灵或者身体其他问题困扰的人群在各地陆续举办以中国残障人士为对象的“资生堂社会关爱美容讲座”。不仅对肌肤存在问题的人群,资生堂还对那些社会弱势群体付诸如此之多的关注,正体现了其立志成为“与社会和谐共生的资生堂”。

上海资生堂妍肤化妆品店外观
上海资生堂妍肤化妆品店外观
无瑕修颜粉底系列 为深受严重皮肤问题困扰的人们带来了福音
无瑕修颜粉底系列 为深受严重皮肤问题困扰的人们带来了福音

  资生堂自1872年创业以来,一直以化妆品为事业中心,致力于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人们创造更丰富美好的生活,并且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积极持续开展着“有关化妆品的社会活动”、“对世界环境问题的关注”、“对女性的支援活动”、“构建安心、安全的和谐生活”等一系列带有资生堂特色的社会公益活动。

  这些活动主要分为美容及化妆、社会及文化、环境三个方面。事实上在此前,资生堂已经开展了多项社会公益活动,如美容讲座、 四川大地震救灾活动、希望小学捐赠活动、植树造林活动、以及支持国际知名艺术家蔡国强先生的活动等。希望通过这些活动,使每一位中国人增强自信,充满活力,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上海资生堂妍肤化妆品店 社会关爱美容顾问咨询场景
上海资生堂妍肤化妆品店 社会关爱美容顾问咨询场景

  为了美好的未来,倾情回报社会。资生堂必将不断努力推动在中国的公益事业,将关爱的力量传递给全世界。

资生堂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