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14款全球热卖的经典化妆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0:23  太平洋女性网
Kose雪肌精
Kose雪肌精

  5.1985年 本格派美白美容液 Kose雪肌精

  前世:

  这款具有卓越的美白与保湿效果,宛若美容液般凝聚精华的自然派化妆水,于1985年5月16日在日本正式上市,已经成为美白产品的一个奇迹,它开启了日本化妆品业界使用汉方植物成分的热潮。雪肌精中所含的当归、薏苡仁等萃取于自然中药成分,具有优越的美白保湿效果。

  今生:

  日本的各类时尚杂志一提及雪肌精,就会以“LONG SALE”来形容其持续不坠的销售佳绩,而杂志社的美容编辑们更不吝以“美白产品的奇迹”、“不可思议的人气商品”来形容其持久的生命力和屹立不倒的知名度。仅仅是雪肌精于日本及亚洲发售以来,迄今为止创下了3500余万瓶的销售奇迹。

资生堂红色蜜露
资生堂红色蜜露

  6.1879年 资生堂镇牌之宝 资生堂红色蜜露

  前世:

  资生堂进入美容市场的开山之作。1897年,资生堂结合当时最先进的西洋技术,制造出名为“EUDERMINE”(红色蜜露)的化妆液,它的发售也代表着资生堂开始化妆品事业的发展,至今已有110 年。这款化妆水结合了倡导素肌之美的日本化妆文化背景和当时最先进的西洋药学新技术,它的名字“EUDERMINE”由希腊语“美好(eu)”和“肌肤(derma)”组合而成。

  今生:

  热销了一个多世纪的红色蜜露,已经成为资生堂的镇牌之宝。高补水,去角质,活肤三合一功效,并加入全新的Eudermine再生精华,能够满足现代女性最基本的护肤需求。1997 年,资生堂聘请法国艺术大师Serge Lutens,将“红色蜜露”美的理念融入设计。红色蜜露瓶身设计清晰鲜明,有着如建筑物一般的线条,圆润的球形瓶盖,高挑纤细,颜色艳如红酒。瓶身外包装则运用了不同风格的红色叠加,包装既保留了发售之初的创意灵感,又通过增添未来感令红色蜜露如获新生。

Elizabeth Arden 8小时润泽霜
Elizabeth Arden 8小时润泽霜

  7.1933年 无心插柳万能乳霜 Elizabeth Arden 8小时润泽霜

  前世:

  爱马甚于爱人,加上超级迷恋赛马的Elizabeth Arden,当她的爱马肌肤出了问题时,她会用她精制的“石油脂+β-hydroxy + VE”做成的石油冻来为她的爱马按摩腿胫,并作为涂敷药;结果因为当按摩霜的效果很赞,便迅速在各大沙龙流传,这款以修复能力著称,用途多到十只手指也数不完的神奇乳霜,就是今天模特明星们最爱的8 小时润泽霜。

  今生:

  这款全方位美容润泽霜,具有镇静轻度刺激之功效。能修护、镇静、保护肌肤,愈合破裂受损的干燥肌肤,具有柔顺肌肤与抗发炎双重功效,不仅仅用于脸部护理,其优质的滋润效果更是粗糙肌肤的救星,尤其是容易干燥龟裂的膝盖及后脚跟。Cindy Crawford 还特别推荐在干燥的机舱或旅途中敷薄薄一层于脸部,是极佳的防止水分流失的面膜。

Lancome 蜜妍滋养系列
Lancome 蜜妍滋养系列

  8.1936年 放射性烫伤都不怕 Lancome 蜜妍滋养系列

  前世:

  1936 年,著名的Nutrix 诞生了。这款从玉米中萃取出的蛋白质配方的万能乳霜,正符合那个年代人们对护肤品的需求。烈日下,人们用它抵挡暴晒;槐刺虫咬之后,人们用它消肿止痛;寒风凛冽中,人们用它缓解疮裂;剃须后,人们用它敷润灼痛。它对于轻微伤疤的愈合、对于婴儿发红的小屁股的呵护都具有极佳效果。农庄主还用它来治愈母牛开裂的乳房。所以在50 年代时,还被英国国防部推荐是“万一发生核战,可以当成是治疗放射性烫伤的替代药品”。

  今生:

  为了纪念NUTRIX 滋养乳霜上市70 周年,2006 年兰蔻实验室结合了原有的“秘方”和最新科学研究成果,创造了蜜妍滋养系列,将Nutrix 从万能乳霜定位为针对干性皮肤特殊问题的护理产品。而配方从简单的玉米蛋白质升级为蜂王浆和维他命C、榛实精华等活性成分,带来肌肤屏障更新所需营养,帮助深层滋养肌肤。秋冬的梳妆台上,一定要必备一瓶蜜妍滋养系列产品!

兰蔻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