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14款全球热卖的经典化妆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0:23  太平洋女性网
Estee Lauder 双重滋养白金级系列
Estee Lauder 双重滋养白金级系列

  9.1958年 全球首款奢华面霜 Estee Lauder 双重滋养白金级系列

  前世:

  双重滋养白金级面霜于1958 年首次推出之时,其广告语大胆地挑战“这款面霜为什么能值115美元?”在那个最昂贵的护肤品价格也仅为10 美元的时代,这款奢侈面霜成为了史上第一款奢华护肤品。雅诗兰黛夫人坚信女性会推崇集聚最先进科技和最全面功效的奢华护肤产品。事实证明她的想法完全正确,双重滋养白金级护肤系列成为Estee Lauder 最畅销的奢华系列,而当初那罐面霜的配方,至今仍旧珍藏在Estee Lauder实验室的保险柜里。

  今生:

  为了贯彻兰黛夫人制定的目标——“只有最好”,双重滋养白金级护肤系列一直不断地推陈出新,2006 年双重滋养白金级尊致宠肤日霜/晚霜上市。该系列以礼盒套装的形式问世,价值超过万元,成为雅诗兰黛最昂贵的产品。它们实现了科技与奢侈的完美融合,采用了品牌研制的最稀有昂贵的成分和独特的抗衰老科技,实现肌肤年轻无瑕的梦想。

植村秀洁颜油
植村秀洁颜油

  10.1967年 卸妆油祖师爷 植村秀洁颜油

  前世:

  日本彩妆大师植村秀先生见证了20 世纪50年代好莱坞彩妆界的重要一幕。当时,女明星们不得不在炎热而满是灰尘的影棚里不停地涂着各种厚重的化妆品,环境恶劣,令人难以忍受。就在那时,植村秀先生发现,明星们纷纷用一种油来卸妆,这开启了植村秀先生的灵感源泉,他经过潜心研究和创造,终于推出全球第一款的卸妆油。

  今生:

  40年来,植村秀已经针对不同肤质与触感,推出了不同类型的洁颜油,由高品质的植物油和婴儿油组成,出色的乳化效果,能有效去除浓妆,温和柔滑的质地,甚至可以和乳霜媲美带来舒适的洁颜享受。全球平均每30 秒就售出1 瓶洁颜油。这款油得到了众多明星与彩妆师的青睐,成为化妆后台必备。从2004年开始,植村秀便与艺术家结合,推出限量版洁颜油,并将销售部分所得捐赠出去。

Chanel嫣红唇膏
Chanel嫣红唇膏

  11.1969年 黑色小礼服绝配 Chanel嫣红唇膏

  前世:

  嫣红唇膏系列是Chanel 现有三个唇膏系列里历史最悠久的,它也是唇膏中的经典代表和基本必备款。最早推出的时候,一共有18 款颜色,而在外包装上,则是Chanel 一贯简洁典雅的设计,一推出即受到许多女性的欢迎,成为当时化妆袋必备的彩妆。

  今生:

  嫣红唇膏一直受到Chanel 彩妆创意总监多米尼克·蒙克托瓦的喜爱,1989 年时, 增加到了31 种色号,囊括基本色到精致丰润的颜色。质地细腻如霜,给双唇带来舒适水润感受。优雅的黑色与金色搭配的外包装,表面平滑亮泽的设计保护其在手提包内不会有刮痕产生。多米尼克说:“嫣红唇膏最能呈现出‘有点亮又不太亮’的缎质光泽。带有一种古典的忧伤与质感。”

Albion爽肤精华液
Albion爽肤精华液

  12.1974年 肌肤的健康水 Albion爽肤精华液

  前世:

  以薏仁精华为主的化妆水,能调整细胞代谢,对粉刺痘肌有清洁效果。产品从诞生至今未做过电视广告,却是全产品中人气排前三名,在1998 年经日本厚生省证明确实能有净白、保湿等功能,而更名为药用健康化妆水。用于渗透乳之后,取适量轻拍全脸即可。

  今生:

  爽肤精华液直到今天仍旧横扫日本各大杂志和网站的美容排行榜,这款具有微治疗多功能的产品,以薏仁精华为主要配方的纯植物精华,调整皮肤的新陈代谢,帮助皮肤回复自我调节能力,使皮肤导向健康状态,连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

植村秀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