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14款全球热卖的经典化妆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0:23  太平洋女性网
Benefit玫瑰胭脂水
Benefit玫瑰胭脂水

  13.1976年 全球首款水腮红 Benefit玫瑰胭脂水

  前世:

  传说中那瓶可以让双颊和樱唇美到令人怦然心动,装着嫣红色彩液体的benetint,也是无心插柳的意外畅销品!当初Benefit品牌创始人Jean 和Jane 在自家厨房用玫瑰花瓣萃取液,为一位脱衣舞娘粉饰如樱桃般pink 乳头而设计的性感小武器。后来大受欢迎,两姐妹才把它改良并变身为唇彩与胭脂,娇艳欲滴的玫瑰色彩和似有还无的自然效果,被誉为令女人变得最性感的胭脂。

  今生:

  Benefit 全球销量冠军!防水、不脱妆,可以用在脸部或唇部,轻松创造天真无邪却有性感诱惑的迷人魅力。使用后就能创造出人人都会感受到自然红润的好气色。Benefit品牌日前也正式进驻中国,现在你也能在专柜体会到这款畅销美妆的魔幻魅力了!

  创始人心声:

  “Benefit是我们第一个产品,唇部和脸颊都可以使用。虽然她已经诞生了30 年,但是至今仍是我们最好卖的产品。”——Jane

Guerlain水合青春还原系列
Guerlain水合青春还原系列

  14.1978年 保湿抗老新理念 Guerlain水合青春还原系列

  前世:

  1987 年,在美妆界还注重于单一功效产品的研发时,Guerlain 就率先提出抗老+ 保湿的理念,代表产品就是最早的水合青春还原精华露。这款产品除了加入矿物质与维他命等基础保湿成分以外,还特别加入抗衰老的植物精华,将保湿产品的柔滑质地与抗老产品的出色功效有效结合,一推出就受到许多女性的欢迎。

  今生:

  水合青春还原系列已经成为品牌长久以来的摇钱树,自1987 年上市迄今,水合青春还原精华露竟保持平均全世界每两分钟就卖出一瓶的傲人成绩。今年为了庆祝水合青春还原系列20岁的生日,Guerlain特别推出奥秘棒、爽肤水、清新面膜和菁华面贴膜四款新品。而王牌产品精华露里,则以“生命之树”大西洋雪杉惊人的储水能量,将经典与最新成分有机结合,成为产品继续畅销的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