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金像女星示范:09春夏一涂红唇就过气(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8:12  新浪女性
金像奖女星星光夺目  来源:新浪播客

  张雨绮


张雨绮
张雨绮

  恕小编直言,张雨绮一直给我一种“傻大姐”的印象,可能是因为她的率真。很喜欢她,不做作。出席如此重大的颁奖典礼仍然一头不加修饰的直发示人,妆容上也是走裸妆风格,仅仅加了些假睫毛而已。

  妆容:★★★☆

  发型:★★★☆

  综合分数:★★★☆

  刘嘉玲

刘嘉玲
刘嘉玲

  刘嘉玲与丈夫梁朝伟是一直活跃在演艺界的一线“金牌夫妇”,自然从服饰到妆容也要“抢尽风头”。熟女烟熏妆的打造重点在于浓重的眼尾,切记一定要晕开;发型则采用传统的复古盘发,再用自己的小辫做成发箍形状加以捆绑,简单大方。

  妆容:★★★★

  发型:★★★

  综合分数:★★★☆

  孙俪

孙俪
孙俪

  孙俪的一头清爽短发终于见长了,自然的留海没有特意地修饰打理,以一贯的清新亲切形象登场。黄色系小烟熏妆使孙俪清纯的脸庞尽显成熟。

  妆容:★★★★

  发型:★★★★

  综合分数:★★★★

  熊黛林

熊黛林
熊黛林

  突然觉得熊MM的眉毛好像安吉丽娜茱莉!茱莉刚刚被评选为最美丽女星,精干女人们也不妨借鉴一下此眉形。盘发则是以凌乱假发作为重点,可以以此来掩盖发短的弊端。

  妆容:★★★☆

  发型:★★★★

  综合分数:★★★★

  相关文章:

   金像奖红毯综述:大S最佳林嘉欣有点雷(组图)

   组图:明星红毯秀PK大牌模特秀谁更惹眼

   组图:金像奖红毯 女星香肩低胸有看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