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金像女星示范:09春夏一涂红唇就过气(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8:12  新浪女性
金像奖女星星光夺目  来源:新浪播客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一袭金色天鹅绒长裙的林志玲宛如穿越时空的希腊公主,红棕色的蓬松盘发永远是女人出席宴会的首选。自然大方的裸妆让这位说话“娇滴滴”的小乔尽显她的熟女风范。

  妆容:★★★★☆

  发型:★★★★

  综合分数:★★★★☆

  大S(徐熙媛)

大s徐熙媛
大s徐熙媛

  感觉大S现在只顾做她的专职美容大王而很少亮相公众场合了。还是往日的甜美笑容,女王级的皮肤护理让人完全看不出她的实际年龄,所以即时她只化淡淡的裸妆就已经很漂亮。发型上面特意将刘海吹起打蓬,很似好莱坞女星的喜好。

  妆容:★★★★★

  发型:★★★★☆

  综合分数:★★★★☆

  赵雅芝

赵雅芝
赵雅芝

  赵雅芝一直被誉为“不老女神”,年过五十却美丽依旧,其光彩完全不输给新生后辈。芝姐的盘发则是先烫出小卷然后打出层次,刘海也经过精心的修饰,贵族气质十足。

  妆容:★★★★☆

  发型:★★★★★

  综合分数:★★★★☆

  阿兰

阿兰
阿兰

  到日本发展的藏族姑娘阿兰,凭借《心战》获得最佳歌曲提名。阿兰本身不化妆就已经很漂亮,此次妆容很日式的感觉——着重大眼妆。在发行上也是选择红棕色系,将头发倒梳打蓬,自然凌乱的盘发适合很年轻MM。

  妆容:★★★★☆

  发型:★★★★☆

  综合分数:★★★★☆

  相关文章:

   金像奖红毯综述:大S最佳林嘉欣有点雷(组图)

   组图:明星红毯秀PK大牌模特秀谁更惹眼

   组图:金像奖红毯 女星香肩低胸有看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