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上海车展:美女车模浓妆艳抹妆容TOP10(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7:43  新浪女性
上海F1赛场外靓丽车模  来源:新浪播客

  NO.5 OL气质标致美女

OL气质标致美女
OL气质标致美女

  这位MM从长相到妆容都是中规中矩的类型,却是OL们的参考典范。高发髻盘头露出美人尖,给人一种古典印象,平和粗眉+小烟熏让人赏心悦目。

  NO.6 粉红女郎妆

粉红女郎妆
粉红女郎妆

  进入春天很多敏感肌MM都会遭遇“小红脸”的尴尬。这位美女车模将自己的皮肤弊端借助桃红色腮红转化为妆容亮点,给人粉嫩清纯的印象。打造粉嫩妆容,务必做好遮瑕工作哦~

  NO.7 东方长发+魅力电眼

东方长发+魅力电眼
东方长发+魅力电眼

  小眼+内双的MM在化眼妆时务必将内双部分用深色眼影(或眼线)填满,并且要稍稍晕出到外面来。纤长分明的假睫毛,也会有放大、放圆眼睛的效果。糖果色唇蜜娇艳欲滴,成为东方女性妆容的完美选择。

  NO.8 银色雪肌精灵

银色雪肌精灵
银色雪肌精灵

  雪白色的肌肤搭配一袭银色礼服,宛如落入凡间的雪精灵。皮肤过白的MM往往也都受着皮肤过薄的困扰,除了用桃红色的腮红掩盖红血丝脸,紫色或嫩粉色的隔离粉底也可以修饰肤色的同时打造裸妆效果。银色眼影与裸色唇膏的结合使妆容完美融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