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OL必学粉嫩樱花色日系彩妆 变身气质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0:4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女性的美无时无刻不在变化当中,温柔中含带帅气的双眼,饱满的双唇,樱花色的腮红,瞬间让你变得端庄高雅又不失妩媚,女性的魅力展露无遗。这一彩妆让你在这个夏季里体验多种形象变化。

完成图
完成图

  STEP BY STEP

电眼
电眼

  冷酷的眼睛中流露出的温柔

  从深到浅的蓝色眼影给人以端庄印象。眼睛看起来高雅又不失帅气,无论是侧脸还是眼睑低垂时,都显得魅力十足,具有灵透的女性气息。每次眨眼时,富有各种各样表情的温柔眼睛,不禁令人怦然心动。

眼影绘制步骤
眼影绘制步骤
眼影色彩
眼影色彩

  透明闪亮的蓝色眼影

  a、将上下眼睑都用①浅蓝色的眼影涂上

  b、由a到b用②深蓝色眼影涂上,注意从眼线处分为两个部分反复涂已达到层次感,眼睛的眼线处也要涂得较细

  c、用③近似于白色的浅蓝色涂在眉毛下,然后上眼睑的边际要用蓝色的眼影膏涂上细细的一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