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BUY家支招 台湾MM疯狂网购之平价彩妆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9:51  名品导购网

  导语:五一怎么买化妆品最划算?如果你够大胆的话,当然是选择网购!但是网购化妆品假货泛滥,效果又很担心,究竟该如何挑选呢?台湾网购狂人MM来传授她的平价彩妆品网购心得!

  露华浓的无暇散粉

露华浓的无暇散粉
露华浓的无暇散粉

  超级推荐的粉底和散粉,性价一流,露华浓的无暇散粉~粉色滴,我最喜欢了,粉很细,也不干,透明里有一点点白,超级喜欢。研薄透光粉底~也是粉色滴!买的时候BA就说这个快停产了,不知道还有没有,粉很轻薄,适合不需要遮暇的MM,我用这个力度已经刚刚好,以前怕粉底太厚,用掉两个兰芝紫隔,能想象我有多爱~可是用了这个粉底我就再也不思念紫隔了,即透明又显得肤色匀称,爱呀爱呀。

  这两个我都超推荐,不会很贵,也不会担心质量会不会过关。只是不知道还有没有卖汗!估计够戗。

  DODO & the face shop的散粉

DODO & the face shop的散粉
DODO & the face shop的散粉

  才收到的,DODO的面具,用掉一个10G的了~上期MINA有潮人包包大搜索,很多MM包包里边有这个面具,就心痒又买一个回来,反正很便宜、量又小,我随身带着补妆,不是死白,粉嘟嘟,很多MM都有,我就不罗嗦了。

  TFS的散粉,名字忘了。看盒子好看买的~新的,用了一次,比较白,不过盒子,哈哈,还是稀饭。

  欧莱雅的腮红

欧莱雅的腮红
欧莱雅的腮红

  刚买的腮红,欧莱雅的腮红,粉藕色(我拍的太暗),其实开始担心会不会暗,显得脸色脏,事实证明不会。而且盒子小巧,我都是带着补妆的。还有个橘色的,我也心动~

  美宝莲无限纤长 & Missha三重睫毛膏

美宝莲无限纤长 & Missha三重睫毛膏
美宝莲无限纤长 & Missha三重睫毛膏

  银色那个大家应该都认识,是MBL的纤长,睫毛膏我没用过贵的,最好的不过是EL送的那个胖胖的,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湿,放了一年还是湿湿的不成型。奇怪。M家这个我很喜欢,拉长效果算明显的~有纤维的很多JM觉得会拉成苍蝇腿,也不知道是我技术好还是怎样,我用这个完全不会,而且重要的是根本不会晕,可是温水却能洗掉~连卸妆水都省掉,很省事,尤其洗的时候不会弄的黑黑的,一坨一坨很容易就下来了。不过拉长效果很好,浓密基本没有帮助…。大家都对他家睫毛膏不太认同,不过这个真的不赖,推荐哦。

  下面那个黑色的…MISIIHA,三重睫毛膏,浓密效果很好,卸的时候也是不用单独卸妆,随便那个洗面乳都能轻轻松松把一坨一坨简单的卸下来…缺点是膏体有点稠,可能寿命有点短,虽然刷头大,但是膏体刷下睫毛超级棒!

  用这两个睫毛膏经常有人问我用的什么,真的是经常,好开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