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真人体验 滋润粉底评测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09:24  名品导购网

  导语:干燥季节,卡粉、浮粉的问题让人烦恼。一款足够滋润的粉底液才是这个季节最适宜的选择。这次的妆品体验报告,精选9款热销的滋润粉底液,揭晓它们最真实的保湿效果。


LANCOME兰蔻滋润感光粉底液
LANCOME兰蔻滋润感光粉底液

  颜色最自然:LANCOME兰蔻滋润感光粉底液

  售价:495元 30ml

  卖点:转瞬亮颜的润光系统,能灵动调节光线律动;持久水凝因子可以激发细胞锁水功能。

  点评:根据不同光照有光线过滤作用并且能均润反射,让肤色看起来更加亮泽。特别是几款颜色都专为亚洲肤色设计,都比较自然贴合。

  网友体验:

  Susan 30岁 公司职员

  肤质:混合性

  对粉底的要求:容易涂抹不浮粉

  体验报告:这个产品的颜色很自然,着色度比较好,适当地遮盖了皮肤的细纹。粉质挺清透的,很容易就可以把它涂抹均匀,没有出现浮粉的现象,感觉光泽度也挺好的,提高了肤色的光感和亮泽度,减少了暗沉。总体来说,很适合我日常上班的妆容。

  需要改进之处:没有

GUERLAIN娇兰金钻润颜粉底液
GUERLAIN娇兰金钻润颜粉底液

  滋润度最佳:GUERLAIN娇兰金钻润颜粉底液 

  售价:520元 30ml

  卖点:加入了深海矿泉水,特别是其色素微粒外覆盖的氨基酸与肌肤相似,确保粉底毫不刺激并能与肌肤完美融合。

  点评:滋润度堪比乳液的一款滋润粉底。强调滋养和保湿的作用,具有非常好的护肤效果。涂抹之后的皮肤水润光泽,完全不会浮粉卡粉,能散发出天然的通透亮泽。

  网友体验:

  沈倩 25岁 公司职员

  肤质:混合性

  对粉底的要求:能使肤色看起来不发黄

  体验报告:非常惊叹它能瞬间让肌肤变明亮的效果,一下子白皙了,但是又不做作。粉质非常细腻,能完全渗透肌肤,没有油的感觉,妆效好极了!遮盖力还凑合,比较浅的斑能遮住。滋润度很够,但是下午的时候感觉有些泛油光。

  需要改进之处:控油效果如果强些会更好。

阿玛尼造型乳状粉底SPF 20
阿玛尼造型乳状粉底SPF 20

  GIORGIO ARMANI 阿玛尼造型乳状粉底SPF 20 

  售价:850元 30ml

  卖点:蕴含蜂王浆提取物及水解大米蛋白、质感丝滑柔润,不油腻。有效遮盖,并具有一定紧肤作用,凸显立体轮廓。

  点评:阿玛尼的粉底一直都有极好的口碑,轻薄透气是最突出的特点。这个新款粉底在此基础上更加入了大量的护肤成分,能带来长达12小时持久保湿的舒适感觉。

  网友体验:

  Amy 28岁 外企职员

  肤质:干性

  对粉底的要求:贴合度好不浮粉

  体验报告:感觉霜状的很滋润,与皮肤的贴合度很好,没有一点浮粉。只是涂抹的时候觉得稍微有一点厚,不知道是否是天气的原因,与想象中稍有差距。这款产品的着色度还是不错的,可以起到适当遮盖的作用。

  需要改进之处:涂抹的延展性稍差。

倩碧极致柔润粉底乳液
倩碧极致柔润粉底乳液

  贴合度最佳:Clinique倩碧极致柔润粉底乳液 

  售价:310元 30ml

  卖点:蕴含强效保湿剂,超凡滋润能力可以媲美保湿面霜,啫喱乳霜质感水嫩舒适,肌肤顿获健康滋润的无瑕光彩。

  点评:今年秋冬最为滋润的一款粉底液,蕴含一种特殊的聚合体复合物,能令保湿滋润因子缓释作用于肌肤,确保肌肤得到长效持久的滋润。

  网友体验:

  LISA 25岁 公司职员

  肤质:混合偏油

  对粉底的要求:细腻且有遮盖力

  体验报告:是一种比较薄且容易吸收的质地,粉都能渗入肌肤,而且完全没有油腻的感觉,个人非常喜欢。遮盖力一般,还是需要用遮瑕膏。持久度上佳,能保证一天不脱妆,不浮粉,和其他彩妆比如胭脂、眼影的融合度也不错。

  需要改进之处:对整体肤色的修饰能力稍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兰蔻吧】 【网友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