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解密当红女星化妆包 6款最受欢迎睫毛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00:07  太平洋女性网
兰蔻首款电动睫毛膏面市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看着荧幕上女明星的靓丽妆容,你是否十分羡慕她们那光彩夺人的脸庞,也好奇她们使用什么化妆品。今天就来解密6位全球当红女星的化妆包,看看她们都用怎样的睫毛膏!

  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


凯特·哈德森
凯特·哈德森

  出演了影片《关于亚当》、《流言蜚语》、《几近成名》和《成为简·奥斯汀》等数十部影片,其中她在卡麦隆·克劳执导的《几近成名》中所饰演的佩妮兰让人映象深刻,并且因此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Dior迪奥浓密睫毛膏 ¥230.00

迪奥浓密睫毛膏
迪奥浓密睫毛膏

  超浓密睫毛膏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最新一季的新装发表会伸展台,以及专业模特的幕后彩妆秘诀。色调方面自然非黑色莫属,是让人屏息以待的一见倾心之作。睫毛变得无比浓密、纤长,且更加卷翘。这支具有舞台效果的睫毛膏是受到众多模特追捧的明星产品。加密度一流,连续刷上三到四遍睫毛将立即十分浓密!同时其自然上翘的效果也不错。

  网友心得:

  超浓密卷翘的说!瞬间就会让眼睛变成洋娃娃!而且很好卸妆!爱死它了!

  推荐理由:这支具有舞台效果的睫毛膏是受到众多模特追捧的明星产品。加密度一流,连续刷上三到四遍睫毛将立即十分浓密!同时其自然上翘的效果也不错。

  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

  身兼演员、歌手、电视制作人、流行设计师与舞者等多职。她是好莱坞最富有的西班牙语系人物。根据由西班牙裔投票的“100个最具影响力的西班牙语系人物”排行榜,她成为了美国最具影响力的西班牙语系艺人。

  香奈儿浓密纤长睫毛膏 ¥300.00

香奈儿浓密纤长睫毛膏
香奈儿浓密纤长睫毛膏

  拥有“冷杉木”般的外型,将每根睫毛增长到超越想象的极限,创造出“扇状”般的睫毛流苏。特殊配方"米蜡"强化睫毛纤长妆效,同时,"蜂蜡"赋予自然浓密的感觉。

  网友心得:

  这款睫毛膏的刷头,使用起来很方便,灵活舒适,而且效果很明显,请刷几下睫毛明显浓密纤长了许多,睫毛根根分明,卸妆也很方便。值得推荐!

  推荐理由:效果显著,用了之后非常舒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