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眼部遮瑕 彻底告别黑眼圈小细纹变脸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0:0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一双明眸善睐的眼睛是多少女人的梦想,可是黑眼圈和小细纹总是跑出来煞风景,怎么才能让眼部的小瑕疵隐形呢?眼部遮瑕是必不可少的,为大家精心搜罗了几款盛名在外的眼部遮瑕。

  BOBBI BROWN 眼部光亮焕颜霜

BOBBI BROWN 眼部光亮焕颜霜
BOBBI BROWN 眼部光亮焕颜霜

  这是一款集遮瑕、护肤功效于一身的奢华眼周肌肤修饰产品。它的浅色调遮瑕膏能够迅速遮盖黑眼圈,提亮眼周肌肤,特别研制的植物配方还可以减少眼部暗沉区域,舒缓镇静眼周肌肤,并保持眼周肌肤一整天的清爽舒适。它的多样配方对眼周和唇部周围的肌肤均有显著效果,质感轻柔清爽,柔滑易推,适合日常外出或户外活动时使用。

  Benefit 易容擦提亮遮瑕膏

Benefit易容擦提亮遮瑕膏
Benefit易容擦提亮遮瑕膏

  Benefit推出erase paste易容擦提亮遮瑕膏,是最新的巧妙遮瑕好手,既能遮盖瑕疵,又能提亮肤色。这款浓缩的膏妆遮暇膏,可以和粉底混调使用,彻底瞄准目标区域,毫不留情地令黑眼圈、不均色斑和瑕疵瞬间蒸发。选择适合你肤色的提亮色号,压力和疲倦的痕迹瞬间成为过去时。

  sisley眼圈淡化遮瑕霜

sisley眼圈淡化遮瑕霜
sisley眼圈淡化遮瑕霜

  质地轻薄,不会造成眼部额外负担,就算油性肌肤也可使用,用量不需很多即可完成对黑眼圈的遮盖,对眼部保湿尤其出色,上妆一整天不会感到干涩。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