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只需一条眼线 玩转多彩夏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8:2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时值炎热的夏天,不想化妆又不愿草率出门?没问题!一条彩色眼线就可以让你惊艳亮相。彩色的眼线单品现在越来越流行,而且超级适合在这个季节使用。眼线的画法可以发挥无尽创意,这件事情真的没有那么难。

  眼线 一击即中的惊艳感

  从埃及艳后到赫本,从明星示范到秀场后台,有一个事实始终未曾改变:眼线,能够瞬间改变一个女人的妆容和气场,而且惊艳度最高!夏天,一条清新的眼线,应该是妆容的不二之选。搭配百变的颜色,更是玩转夏日魅力的秘诀!


彩色眼线笔 在下眼线卓越表现

  彩色眼线笔 在下眼线卓越表现

  1.撞色下眼线能打造明星般妆效

  用一支简单的眼线笔,在下眼线画上稍微有点儿粗的彩色眼线,就能制造明星一样的妆效!为好莱坞明星如Kate Hudson等打造这款妆容的彩妆师Sabrina Bedrani建议我们,不要用和眼影色系一样的眼线色,而使用撞色的眼线笔,让人有更加强烈和惊艳的印象!

  2.强调眼尾和微晕会让接受度更高

  用彩色眼线,最好强调在眼尾,并且如果你不嫌麻烦,搭配一条细细的黑色眼线会让眼睛更有神。在描绘下眼线时,最好用眼影刷,将眼线边缘自然地微微晕开,形成渐进,会让人看起来更舒服。但不要晕染太多,不然眼部印象会减弱。

  3.菜鸟之选却有大师支招

  眼线笔是菜鸟的好选择,很容易上手,但是以蜡为基底的配方,是眼线笔容易“糊妆”的原因。彩妆大师Bobbi Brown建议,最好加一层同色眼影粉。


彩色眼线膏 最适合晕染的百搭单品

  彩色眼线膏 最适合晕染的百搭单品

  1.最适合做晕染的3种颜色

  很多彩妆师都曾告诉我,眼线膏是最适合做晕染的眼线产品,稍作改变就会变化无穷。很多彩妆品牌今季也推出了适合描绘和晕染双重效果的眼线膏。最适合晕染的3种颜色:橄榄绿色能让人焕发神采;紫罗兰色具有不可思议的魅力;海军蓝则能制造惹人喜爱的女人味。

  2. 上下搭配让微烟熏清新不减

  如果用眼影膏晕染出一点儿烟熏的效果,那么最好加上柔和的下眼线,这样妆效最和谐,让人看上去更加可亲。你会很快发现,这样用眼线膏乐趣无穷,彩色则能让你的眼妆更加鲜活清新!

  3.适合的刷具和技巧是决胜关键

  用眼线刷蘸取眼影来画眼线,其实会比直接用眼线笔,颜色更柔和。选择平薄、有直毛或者稍微有斜角的眼线刷,是大师的推荐。画眼线的时候,要预防一些粉末颗粒掉在眼睛下面,最好在画之前轻弹刷具。另一个诀窍,就是在化妆前先稍稍蘸湿刷毛,除了确保眼线膏的流畅,还能让眼线妆效更持久。(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