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个小tips让化妆效果加倍 快速变美(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00:07  太平洋女性网

  唇彩的光泽不够持久怎么办?

  专业解答:用一支和你的唇膏的颜色相同的唇线笔画一道厚厚的唇线,然后用手指擦匀,唇彩的光泽即会持久两倍时间。

  推荐产品:倩碧柔亮唇线笔

倩碧柔亮唇线笔
倩碧柔亮唇线笔

  参考价格:3g/140元

  产品介绍:可削式笔尖,易于自然勾画出唇线,具有传统唇线笔的一切优点。闪亮配方,亮丽唇形。使唇部光滑,易于上妆。可削尖,以便勾画唇形。在上唇的两个唇峰上各点一点,再在下唇底部画一横线,然后连接所有这些笔迹。

  推荐理由:颜色不错,用起来也很方便,而且防水的配方,即使在夏天也不怕脱妆。

  眼线液溢出来怎么办?

  专业解答:用化妆棉蘸一点粉底液擦掉墨点,这样比用卸妆液更好。

  推荐产品:兰蔻无痕舒适无油粉底液

兰蔻无痕舒适无油粉底液
兰蔻无痕舒适无油粉底液

  参考价格:30ml/475元

  产品介绍:具抗油脂特性,可吸收油粉,具吸油与调节平衡特性。保湿平衡复合素,作用于脸上干燥部位,避免肌肤过度干燥,长效保湿舒缓放松。超细肤凝护膜让色素完全免除与外界的接触,达到最高的不移转定妆效果。这层护膜在肌肤表面形成极为均匀的丝光质感保护层,带来完美无瑕的定妆效果。

  推荐理由:这款粉底恨透很轻薄,用过后毛孔和出游都不在是问题,遮瑕效果不错,而且提亮肤色,自然亮丽,一整天都不掉妆!

  怎么样能够从清晨起就具有性感?

  专业解答:晚上睡觉前,在卸了妆的干净的脸上画一条黑色的眼线。夜里,眼线液会溶开,早上醒后用棉签稍加修整即可。

  巴黎欧莱雅美眸深邃液体眼线液

巴黎欧莱雅美眸深邃液体眼线液
巴黎欧莱雅美眸深邃液体眼线液

  参考价格:RMB120/3g

  持久防水的液体眼线液和高精确帖合眼线笔头,帮你一笔画出最完美的双眼。轻轻提起上眼睑,使用眼线液从眼睛中部向外眼角描画眼线,眼线逐步加粗。眼线延伸超出眼尾3-4毫米,并稍稍向上翘起,立即拥有美眸深邃的效果。

  推荐理由:又是巨星私藏水晶系列的一款单品,液体眼线笔的概念越来越被大众所推崇,简单方便的上妆效果最适合繁忙的OL!

  怎样保持指甲油不掉?

  专业解答:先涂基础油,然后涂美甲油,等两分钟后再涂一遍,最后涂上护甲油。以后,只要美甲油的亮色开始减退,就隔两天涂一次护甲油,这个方法能够使美甲油的完好至少保持两周时间。

  推荐产品:COFFRET D’OR金炫光灿晶滑护甲油

金炫光灿晶滑护甲油
金炫光灿晶滑护甲油

  参考价格:8ml/60元

  产品介绍:使指甲表面平整光滑,令指甲油色泽保持更持久的护甲油。改善指甲表面的凹凸至平滑状态,令指甲油完全贴服。提高随后涂抹的指甲油的保持时间和色泽效果,实现更动人的成妆效果。温柔呵护娇嫩的指甲,防止指甲发黄。无甲苯配方,不伤指甲。锁住水分,高养护效果,保护指甲健康。

  推荐理由: 用后指甲油很服帖,表面光滑亮泽,而且价格也不贵哦!想要常保指甲美丽,护甲的步骤千万不能省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