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独有特质 性感阿朵妖艳女郎迷人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01:19  爱美网

  导语:近日,太合麦田旗下歌手阿朵推出了全新单曲《叹金莲》,作为她主演的电影贺岁大片《熊猫大侠》的主题曲,这首全新单曲也一改阿朵往日的性感风格,转而走起了内心情感路线,无论歌词或旋律都相当感人。

阿朵为杂志拍摄封面大片
阿朵为杂志拍摄封面大片

  一向受到时尚媒体宠爱的阿朵,也在忙完电影拍摄工作之后高调回归,接连为《时尚健康》、《O Zine》等杂志拍摄封面大片,由其担当封面人物的《风尚志》别册也在近期正式上市。

阿朵狂野诱惑的迷人感
阿朵狂野诱惑的迷人感

  阿朵狂野诱惑的迷人感,不仅身材让人羡慕,那双魅惑的眼睛也是让人着迷的。每一次亮相或出席活动都是那么多美艳。

阿朵以性感形象频频曝光
阿朵以性感形象频频曝光

  阿朵以性感形象在各大媒体频频曝光,一时风头无两,引发了网友"男人只看女人身体"的争论,实际上真的是这样吗?让我们为你深度解剖阿朵妆容中的性感诱惑,那份潜藏的挑逗魅力可不输给她的美胸!

阿朵诠释今冬最新潮流时尚
阿朵诠释今冬最新潮流时尚

  阿朵除了大秀傲人的好身材之外,更以“性感童话”为主题诠释了今冬最新潮流时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