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纯甜美 林嘉欣清新裸妆展现灿烂笑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01:31  爱美网

  导语:林嘉欣一直以清纯甜美的形象而深受喜爱,特别是她那灿烂的笑容十分招人喜欢。今日,林嘉欣以清新的妆容为某品牌拍摄全新冬季广告宣传照,拍摄的过程中,林嘉欣都是以最灿烂的happy face迎接冬日。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林嘉欣清纯甜美的妆容吧!

白皙自然的底妆
白皙自然的底妆

  白皙自然的底妆,再加上淡淡粉红的腮红,十分适合清纯的林嘉欣。眼妆不需要太多的修饰,只要细细的眼线就已经足够了。灿烂的笑容足以融化冬天的寒冷哦!

十分搞怪的超大眼镜
十分搞怪的超大眼镜

  十分搞怪的超大眼镜,展现了林嘉欣可爱调皮的一面。爵士风的衣服,裸妆的造型,清新自然。

尽显调皮搞怪一面
尽显调皮搞怪一面

  日前,林嘉欣为代言的某服装品牌拍摄全新冬季广告宣传照。率先换上开心冬装的林嘉欣,以最灿烂的happy face迎接冬日,拍摄现场尽显调皮搞怪一面。

林嘉欣的眼睛看起来水汪汪的
林嘉欣的眼睛看起来水汪汪的

  换上高领的毛衣,扎起高贵的发髻,但是灿烂的笑着的林嘉欣依然是如此的清纯。浓重的黑色眼线没有显得过于妩媚,反而使林嘉欣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水汪汪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