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实惠好用 8款100元以下超值粉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1:16  瑞丽女性网

  导语:出行化妆时,人们总不忘给自己打一层粉底!在某种程度上说,粉底是女人妆容的基础,究竟如何挑选实惠好用的粉底/粉饼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八款百元内绝对值得购买的妆品。

  COVERGIRL纯美素然粉底液

COVERGIRL纯美素然粉底液
COVERGIRL纯美素然粉底液

  参考价格:99元

  推荐理由:革命性的定色科技(colorfixtechnology),配合肤色,与肌肤完美结合,粉质均匀细腻,有效遮瑕同时透出肌肤原色。通过敏感性测试,适于任何类型肌肤使用,为亚洲女性特别推荐的三款颜色选择!

  美宝莲纽约纯皙美白慕司粉底

美宝莲纽约纯皙美白慕司粉底
美宝莲纽约纯皙美白慕司粉底

  参考价格:89元

  推荐理由:如白瓷般无暇,如象牙般细腻,如肌肤一样贴合,如珍珠般发散低调优雅的隐隐光泽,宛若天生、浑然天成的自然。

  ZA姬芮两用粉饼

ZA姬芮两用粉饼
ZA姬芮两用粉饼

  参考价格:95元

  推荐理由:一个可以创造清爽、清新、自然妆容的智慧型粉饼 SPF20 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UVA/UVB的伤害。 有效减缓肌肤氧化,保持健康、活力。独特配方,不阻塞毛孔。特别附有抗菌粉扑(亚洲版)。通过防过敏测试。

  娥佩兰丝薄透气粉饼

娥佩兰丝薄透气粉饼
娥佩兰丝薄透气粉饼

  价格:80元

  推荐理由:对肌肤无负担,吸收多余油脂,妆后自然优美且持久,表面用与皮肤成份相同的氨基酸附着,保持肌肤长时间滋润。肌肤自由呼吸空气,这便是透气效果,透气超微粒子的表面有无数的气孔,肌肤通过这些透气孔呼吸空气,因此,对肌肤负担,还能吸收多余的皮脂和汗水,抑制肌肤的油腻感觉,使肌理细腻,自然光泽。保持肌肤整天清爽,富有透明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