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自有主张 精品彩妆达人三甲吴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7:43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我们千挑万选出来的彩妆达人,千锤百炼的化妆技巧与张扬的个性最让人折服,她们更有最拿手的专长,在我们奋力挖掘之下,终于倾情呈现于此,其中各种妆容秘法,绝对让人大开眼界。从这里你还会看到,我们的彩妆达人各个态度鲜明,有的只为取悦自己,拿别人的眼光当空气;有的坚持叛逆妆容范儿,再严肃压抑的工作,都有办法秀出自我……我们推崇的,正是因化妆而让自己从内心变得光芒四射的彩妆精神。

吴玮
吴玮

  用吴玮自己的话说,她对化妆这件事口味很重,下手很重,但就是能做到让人看着舒服、个性,绝对算不上夸张。我最佩服她的也是这点,虽身在严谨的金融行业,在她脸上却看不到最让人熟知也最缺乏味道的职业妆,她最擅长的就是让妆容介于职业和朋克之间,干练又不强势,值得人回过头来细细品味一番。

彩妆品大展
彩妆品大展

  对眼妆下重手,打好粉底上地铁

  因为8点就要到公司刷卡,吴玮一般打好粉底就出门,最重要的眼妆就在坐地铁或开车时完成。地铁的平稳度足够她画眼线,她一定要画那种超黑的眼线,而且下眼线也要画,眼影也一定是褐色、深蓝、深紫那种,绝不会用浅绿、浅粉之类。她特别在意的,就是在刻板的生活中,通过妆容尽力保持自己的个性。为避免太强势,她更喜欢选金棕色,一个手指腹抹过去的宽度就好。还有一点,就是上班很忌讳画勾起的眼线,尽量微微下垂或平行,毕竟职场上大家心情很容易变坏,压力太大,这样会显温和。

经典英伦派
经典英伦派

  8点出门20点回,持久妆容我最拿手

  为了妆容尽可能持久、干净,吴玮真的没少下功夫研究。首先,为了不脱妆,她的睫毛膏、眼线液等等都是防水型。

  她说——让眼皮褶皱处不卡粉的两大秘诀:一是用浅色的眼影膏打底,再用粉质眼影;二是在粉质眼影上,用手指抹一点棕色眼影膏在褶皱处,这样定妆的效果就非常持久。

  她说——只要有这3件产品,一天下来妆都不会脏。我们经常会发现本来完美的妆容,到了下午即使不脱妆也失去了神采。吴玮发现原因就在于皮肤经受了一天电脑辐射过后变暗了,如果是哑光的眼影,就会显脏,所以第一件就是带珠光的眼影,可以恢复双眸神采。另外,你还需要一个最实用的眼影盘,高光、黄白间的打底色、浅棕、深棕四色最好,日常用浅棕,深棕色非常适合用来补妆。最后,如果是上午的时间或是一般场合,用什么样的粉饼补妆并不重要,但如果到了下午出油旺盛或者要马上见客户时,就一定要备一款遮盖力强的粉饼,同时保湿力也要够强,否则容易浮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