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秋季8款唇膏演绎性感 勾勒樱唇诱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1:3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双唇作为欲望感最强烈的部位,绝对不容忽视。这一季T台上的艳唇风刮得猛烈,各种艳丽的色泽,在模特的嘴唇上恣意绽放。让我们教你用浓烈的颜色来强调唇的性感!姐妹们一起来八一八,目前你最想BUY的唇膏是哪一款?

  TIPS:

  鲜艳的颜色极容易看出瑕疵,可使用颜色相近的唇线笔来保证边缘的流畅,以及使用唇刷来上色以保正铺色的均匀。

  可以不必涂满整个嘴唇,只点在嘴唇中央,然后用透明的唇彩稍稍晕开,由深至浅的过渡如同刚刚品尝过多汁的浆果。

  喝水时,浓艳的色彩不可避免地会在杯口处留下芳踪。窍门是在嘴唇接触杯子之前,偷偷舔一下杯口,湿润的玻璃就不会粘上唇印了。

Clinique丝滑恒润唇膏
Clinique丝滑恒润唇膏

  1 禅意包装 Clinique丝滑恒润唇膏 180元 410#

  添加高亮度晶亮凝胶,让双唇在红润的同时闪耀光芒。韵味十足的竹节设计,让你在补妆时也能吸引人的目光。

Shu uemura无色限唇膏珠光系列
Shu uemura无色限唇膏珠光系列

  2 唇彩唇膏二合一 Shu uemura无色限唇膏珠光系列 220元 RD165S#

  多重珠光颗粒所营造出的晶亮效果媲美唇彩,却丝毫不会有唇彩的黏腻。鲜艳的色彩和水晶光亮一步到位,让唇部的上妆变得更简单!

Bobbi Brown丝润柔彩唇膏
Bobbi Brown丝润柔彩唇膏

  3 乳木果滋养 Bobbi Brown丝润柔彩唇膏 240元 5#

  被Bobbi Brown本人誉为“前所未有的完美唇膏”!不仅具备馥郁的浓艳色彩,乳木果油成分的加入更能改善唇部的干燥问题。

Maybelline柔润极致唇膏
Maybelline柔润极致唇膏

  4 三重呵护 Maybelline柔润极致唇膏 45元 910#

  荷荷巴油、保湿因子和维E的高效保湿组合让双唇持久水润,在季节更替的时候让你轻松应对户外的日晒和风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