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推荐:6款百元内超赞睫毛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0:13  尚妆网

  5、Colourzone-色彩地带浓色纤长睫毛膏 ¥65

色彩地带浓色纤长睫毛膏
色彩地带浓色纤长睫毛膏

  Colourzone-色彩地带浓色纤长睫毛膏色彩浓烈饱和,添加蜂蜡成份,令睫毛充满光亮润泽的质感,独特配方,即使短硬的睫毛也会自然上翘;无尽延长,超强防水抗汗效果,无论落雨、流泪都不会弄花双眼,让你整日保持迷人、深的眼眸。

  6、ETUDE-爱丽双子星睫毛膏 ¥66

爱丽双子星睫毛膏
爱丽双子星睫毛膏

  ETUDE-爱丽双子星睫毛膏,内含2段阶式睫毛膏,可表现出拥有长长的、丰厚的睫毛的公主模样。白色底膏含纤维,有保湿作用,可以把底下细小的睫毛和成熟的睫毛刷到一个层面,并制造纤长浓密的效果;黑色睫毛膏形成保护膜,防止汗水和泪水晕染,使睫毛自然卷翘,快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