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聪明女必知:让男人爱恨的10种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2:13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女孩子们总想在妆容上出奇制胜,总想通过自己的“创造天分”来获得个性,自我的展示。千方百计设计出来的妆容,修饰,自己是无限满意,只是男人们是怎么看那些无富有无敌天分的创造呢?征集上百名男性网友通过近半个月的网络调查得出5种男人们最惊喜的妆扮和5种最讨厌的妆扮,让我们来听他们怎么说!

  男人们最惊喜的5大妆扮:

  NO.1 无暇底妆

无暇底妆
无暇底妆

  精致的底妆是一副完美妆容的基础,更是裸妆的重点。想要在妆容上取胜,完美的底妆是少不了的。无暇底妆可以很好的遮盖你的脸部的小瑕疵,呈现完美的肌肤。完美的底妆可以提亮你的肤色,改善你的肤质,让你青春焕发。当然就更让你身边的男人爱不释手啦!

  NO.2 自然裸妆

自然裸妆
自然裸妆

  彩妆,就是辅助女人创造理想表情的魔术工具!而清新自然的妆容就能更好的提升你的好感度,清新自然妆容让男人不觉得有压力,太浓的彩妆往往令男人觉得有压迫感,也许是他们的上司都是浓妆出现的关系吧!但是,女孩们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想提升你的异性缘一定要舍弃浓妆哦,清新自然妆容才是他们的最爱哦!

  NO.3 白里透红的脸颊

白里透红的脸颊
白里透红的脸颊

  粉扑扑的脸颊,看上去就像一个水蜜桃一样,稍一用力就仿佛能够捏出水来,又粉又甜,简直就是男人的最爱。要化出水蜜桃腮,千万不能用得太多腮红,在腮红颜色的选择上,刚出浴时脸颊的自然泛红就是最适合你的颜色了。依照肤质来选择腮红的质地及色彩,绝对让你满面春风好气色。

  NO.4 淡雅裸甲妆

淡雅裸甲妆
淡雅裸甲妆

  不管潮流如何更迭,备受大家宠爱的自然派裸妆似乎永远是最受瞩目的不败准则。男人们喜欢的彩甲主题也是淡雅清新的“裸甲妆”,不是纸醉金迷的奢华,而是恬淡的色彩、细腻的光泽,连带着清水芙蓉般简约优雅的生活态度,于举手投足间完美崭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