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红唇妆 嫣然晚宴王菲复古妆华丽回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0:47  瑞丽女性网

  导语:09年的嫣然慈善晚宴又如期举行了,一众明星大腕纷纷参与献出爱心,但这一切仿佛都被王菲复出的消息转移了视线。王菲清淡了两年的公众造型被今年的一袭红裙和超经典的纽约大萧条时代的复古红唇妆彻底颠覆,仿佛预示着女王的高姿态回归。

  09年嫣然慈善晚宴:纽约大萧条时代复古红唇妆

09年嫣然慈善晚宴
09年嫣然慈善晚宴

  嫣然晚宴开始前,按惯例出场明星需走红毯,不过北京零下10℃的气温让不少明星望而却步,王菲、李亚鹏、小S、那英、袁泉、郑元畅、陈奕迅、刘嘉玲、莫文蔚等悉数亮相。但谁都无法抵挡王菲的魅力,当身穿一袭丝质红裙搭配长版修身西服的王菲出现时,全场都沸腾了。

  小编点评:小波浪卷发盘在头后,做成流行的长变短发型,纽约大时代时期的女明星经典发型、烟熏眼妆、雪白肌肤映衬正红唇色、大红色指甲油,同色系的丝质长裙,在胸前以三颗扣子系住,纤细身形,若隐若现的肌肤,让人觉得性感无限。

  追风大明星 推荐好产品

  妆容重点:红唇、黑眼线

  兰蔻金纯玫瑰唇膏

兰蔻金纯玫瑰唇膏
兰蔻金纯玫瑰唇膏

  规格/价格:4.2ml/¥265.00

  MISS Q热荐理由:

  超润泽,绝不会吸走你唇间的一丁点水分。颜色超正,无论你要裸唇还是红唇都可轻松打造!绝对不脱色,避免牙齿变红的尴尬。王菲今年的经典造型用它打造绝对是正选!

  MAKE UP FOR EVER精纯眼线笔

MAKE UP FOR EVER精纯眼线笔
MAKE UP FOR EVER精纯眼线笔

  规格/价格:1.14g/¥180.00

  MISS Q最推荐:

  百变色彩总有支是你喜欢的,但是要想跟风王菲就一定要用墨黑色,重重勾勒眼圈。顺滑度100分,显色度100分,可卸度也是绝对的100分!选它准没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